close

岡山縣奧津溪谷位於奧津溫泉鄉附近,為國家指定名勝,是吉井川源流侵蝕花崗岩柱壯結構所形成的美麗的溪谷。 一到秋天,滿山的紅葉像火焰燃燒,是岡山縣一大絕景。每年 11月上旬到中旬,奧津溪谷都會舉辦「奧津溫泉紅葉祭」。
0_00001006_GAZOU15_n.jpg

0_00001006_GAZOU9_n.jpg  

紅葉盛放之時,沿着吉井川的散步道就可欣賞漫天紅葉的壯麗景觀。夜晚還會點燈,燈火通明下的紅葉把奧津溪點綴成夢幻般的世界。

 0_00001006_GAZOU3_n.jpg   
此外,還可在奧津溫泉花美人之鄉,一邊泡著湯一邊觀賞著奧津溪的紅葉美景,聽著吉井川的雄壯奔流。花美人之鄉以美人溫泉著稱,是一家可以當天來回的湯屋。這裡的溫泉對腸胃病,神經痛,風濕病,慢性婦科病,恢復疲勞等具有功效,每月第2個星期日,女湯內設有芳香四溢的玫瑰花浴池。

0_00003024_GAZOU3_n.jpg  

周日及假日時還可在吉井川河邊的露天溫泉觀賞流傳已久的腳踩洗衣表演,這是以前當地婦女為了怕被林裡的熊等動物攻擊而在河中以腳來洗衣的方法。

d23972-224-589354-3

0_00000203_GAZOU2_n.jpg  


d23972-273-51469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