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廣島市西區座落著一棟造型像顆雞蛋的建築物,這就是由廣島燒不可或缺的“Otafuku Sauce”醬料公司所建造的“Wood Egg御好燒館”。這座木頭蛋建築共分四層,二樓設有御好燒博物館,展示廣島燒的歷史文化以及醬料的介紹,三樓則提供各種御好燒教學活動,四樓則為御好燒研究中心,如果你喜歡吃廣島燒,不妨到此參觀學習,回家就可以自己做了。


御好燒的製作過程十分簡單,在家中也能自己做,所需材料要豐富,備用好麵糊、鰹魚粉、圓白菜、炸面渣、青蔥、豆芽、豬肉、中華麵和雞蛋等,然後按照順序將材料一層層疊加上去。當蒸汽從圓白菜上方冒出時,就該進行翻轉了。將鐵鏟放到面餅下方,確認好鐵鏟的最佳位置後,用手腕的力量進行翻轉。雖然看上去很難,但如果能夠按照老師的指示沉穩地操作就可以輕鬆完成。將御好燒切成方便食用的大小盛到盤中,然後撒上御好燒醬和青海苔又可吃了,體驗完畢後,還可以收到紀念照片和御好燒禮品盒作為禮物呃。


官網  http://www.otafuku.co.jp/corporate/woodegg/index.h...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ood Egg 廣島燒
    全站熱搜

    ky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