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康特報!!SUNQ  PASS    免費請你吃九州最夯拉麵!!  

限定版一蘭重箱拉麵   鹿兒島70年老店  ざぼう拉麵   宮崎 元祖辛麵東風屋

期間:2018年1月9日--2月8日

 

 

方法很簡單,舉凡在活動期間中持有SUNQ PASS全九州3日券或4日券的外國旅客

到指定窗口出示活動期間的SUNQ PASS及部落客資訊畫面就可索取免費的拉麵兌換券

一個人最多可兌換三碗喔!


兌換處  

 

限量供應  送完為止  先吃先贏

3

 

你可任選一位部落客   掃描QR CODE就行了!
4

西鐵 SUNQ PASS

 

SUNQ票有「全九州4日券」「全九州3日券」「北部九州3日券」三種。
1.「全九州」可在九州內七縣+下關使用,三日10,000日圓,4日14,000日圓。
2. 「北部九州」可在下關、福岡、佐賀、長崎、大分、熊本三日內自由使用,8000日圓。

購買
請洽各大合作旅社:五福、可樂、東南、吉帝、時報旅遊、太平洋、易遊網、福泰、五洲、捷利
西日本鐵道:http://www.nishitetsu.jp/zh_tw/ticket/

5

欲索取免費資料請私訊FB遊日盟族 http://goo.gl/NNCzpb

 

一蘭重箱拉麵

一蘭拉麵盛名在外不用多介紹啦!但是一蘭的「重箱どんぶり」只在福岡運河城博多店和天神西通店這兩家分店才吃得到喔!

記得吃光光,才可看到方碗底的字喔!

鹿兒島Zabon拉麵

鹿兒島Zabon拉麵創立於昭和27年,是鹿兒島70年歷史的老牌拉麵店,味道濃郁的湯頭,叉燒肉、高麗菜、豆芽等7種食材超人氣。

它們家的黑豬肉煎餃也很好吃喔!地點就在鹿兒島中央車站,相當便利。

宮崎 元祖辛麵東風屋

辛麵是宮崎縣人氣當地美食,東風屋的辛麵辣度有 一辛・三辛・五辛・八辛・十五辛到二十五辛。

 

arrow
arrow

    ky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