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穿越大鳥居
 
 
宮島嚴島神社的大鳥居相信大家都看過,在退潮時還可以走到沙洲穿過鳥居,據說會很有福份喔。
 
 

yun_3919.jpg

 
 
 
不過你試過在滿潮時,以雙槳盪舟穿越大鳥居,遙望嚴島神社的水上倩影嗎?事實宮島的瀨戶內海海浪平靜,非常適合玩皮筏、獨木舟,在宮島的PADDLE PARK皮筏、獨木舟專賣店便推出有半日和一日的體驗活動,教練首先會位你講解30分鐘左右的課程,然後就可下海悠然穿過大鳥居了。單程長2.5公里,大約需45分鐘。休息時間,還可以上岸去買買紅葉饅頭、或去品嚐宮島牡蠣,過30分鐘再下海起航。全程長5公里,划完大約需要 3個小時,感覺很不一樣喔。
 
 
 

 
 
 

77

 

 

 

 

 
 
 
 

 
 
PADDLE PARK
廣島縣廿日市市物見東1-2-9
營業時間:11:00~20:00
公休日:星期二(3~11月為無休)
洽詢:PADDLE PARK0829-50-4340
URL:http://www.paddlepark.com/
 
 


 

不想那麼辛苦也可以搭乘當地遊覽船

 

 

 

 


 



 

嚴島神社是平家的守護神社,香火鼎盛,許多遠自京都的皇親貴族也來此參拜,並且積極引進當時流行的平安文化,嚴島神社著名的舞樂表演就是這段期間開始的。舞樂是上古時期由印度、中國經朝鮮半島傳至日本的雅樂之ㄧ,至今,巖島神社仍傳承有蘭陵王、納曽利、萬歲樂、延喜樂等二十數曲,神社前方的高舞台便是舞樂的表演場所。

 

 

yun_3923.jpg

 

 

yun_3925.jpg

 
 
每年的1 月歳旦祭、二日祭、元始祭、地久祭 ,4月的推古天皇遙拜式、農暦5月5日的摂社地御前神社祭、農暦6月5日的市立祭、10月15日菊花祭、10月23日摂社三翁神社祭、12月23日天長祭等期間都舉行多次的舞樂表演,如果你去的正是時候,便可觀賞到平安時代傳承至今的舞蹈表演了。蘭陵王傳自中國,他是北齊的諸侯,據說長相俊美非凡因此故意戴上恐怖的面具上戰場嚇敵人。
 
 
 

 
 
 
 
 
 

L100058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