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休閒服裝品牌Abercrombie & Fitch,2009年12月15日在銀座開幕,第一天就湧進5000人,這家內外裝潢都烏漆媽黑的店,被日本年輕人暱稱為アバクロ 。

 

abercrombie-fitch-ginza_01.jpg 

 

 

 L1130411.JPG

 

前一陣子,A & F 被批評帶有種族歧視色彩,因此東京開幕時一再強調店裡只有俊男美女,沒有種族問題。從宣傳海報就可看到,真的是滿間都是帥哥。 A & F是年青人喜歡的品牌聽說木村拓哉也很愛,選在高級名品店林立的銀座開店,價位比起美國可以說是三級跳,但是一看到門口的帥哥還是讓人忍不住就想衝進去呢。

 

 

L1130405.JPG 

 

一走進門,這位漂亮妹妹還會用拍立得幫你和帥哥模特免費合照。

 

L1130403.JPG 

 

店內不能拍照,所以每個人都和門口的帥哥合照,商店有11樓,電梯只停11、7、3樓,要你慢慢走、慢慢挑,很有趣的店,不買也值得去逛逛。

 

L1130408.JPG

 

 

L1130404.JPG 

 

營業時間   11:00 - 21:00

地點       中央區銀座6-9-10

定休日   元旦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