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季味覺之王的「越前蟹」11月6日解禁。今年福井縣將於11月14日・15日舉行「越前蟹祭」除了可以飽嚐越前蟹外還有各種海鮮可吃喔。

越前蟹祭名物「母蟹湯」今年也有販賣,一碗300円,每日限定500食,有一整隻母蟹呢。



時間:2015年11月14日 - 2015年11月15日 9點~16點
地點:道之駅「越前」駐車場
〒916-0422 福井県丹生郡越前町厨71-335-1



由北陸3縣與JR6家公司舉辦的「北陸3縣美食祭典」‧「福井 美味祭典」集結了3縣引以為豪的鄉土佳餚、特色火鍋,還有廚師帶來的精彩驗場表演,以及福井縣的勝山左義長bayashi演出等3縣傳統藝術。

「福井 美味祭典」不僅可品嚐到福井秋季的食材,同時還可以欣賞電視連續劇《天皇的御廚》中所用菜餚的脇雅世女士所帶來的演講,以及全日本高中生的競技比賽──食育王選拔賽等。

■日 期:2015年11月21日(週六)、22日(週日)
     10點~16點
■地 點:福井縣產業會館
■入場費:免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