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一隻蝴蝶輕拍翅膀,可以導致一場龍捲風,那麼「想夫戀」就是那隻蝴蝶。昭和32年(1957年)「想夫戀」的初代角安親先生在鐵板上揮動兩把鐵鏟炒出了酥脆不焦、吃起來趴利趴利的炒麵,掀起了一場日田炒麵大戰。

 

 

 

 

 

一時之間,日田到處都是仿效想夫戀炒麵的日田炒麵店,而且各有其擁護者,現在想夫戀在九州地區有42家店,設有自家製麵工廠、自家特製醬料、自家種蔬菜,以確保品質。麵一定要在顧客點餐後才煮,煮好後直接用鐵板炒,創業至今60餘年,對於肉、豆芽菜、大蔥的使用和炒的順序、方式都絕不馬虎。雖然售價比一般日田炒麵多上1、200日圓,但是死忠的顧客眾多,他們甚至唾棄其他的炒麵。

 

 

 

 

 

雖是庶民料理,但是想夫戀本店裝潢的很高雅一點都不像炒麵店喔!

 

 

 

 

 

日田市若宮町416-1

TEL 0973-24-3188

營業時間/11: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