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台灣人很瘋一蘭拉麵,不過,在日本人心目中最美味的拉麵,卻是和歌山市的井出商店的中華麵,由於井出商店曾於1998年的「電視冠軍」節目中,擊倒全日本有名的拉麵,榮獲全日本第一美味的拉麵,雖然得獎至今已20年了,但是現在這家沒有豪華裝潢、門面也不大的拉麵店,依然是大排長龍。

井出商店的拉麵最大的特色就是湯頭,我們去吃時,老闆指給我們看以大骨熬了10多個小時的湯頭,都已熬成白濁色,他說最早是母親做出來的味道,現在已傳給兒子經營了!

和歌山人習慣吃拉麵配鯖魚壽司,桌上擺了一堆,自己拿,吃幾個算幾個,真是有趣。「豚骨醬油拉麵」就是它們家的招牌,很樸素,三片叉燒、蔥花、魚板、 一小撮醃製的竹筍 ,加上一點紀州湯淺醬油,一點都不花俏。井出商店就在和歌山JR車站附近,走路大約10分鐘就到了。地址:日本和歌山市田中町4丁目84

平價居酒屋太平洋酒場

和歌山市內的太平洋酒場是一家非常受歡迎的居酒屋。這裡提供許多使用本地食材製作的料理,例如:來自和歌山縣勝浦漁港的新鮮鮪魚、和歌山縣品牌牛的熊野牛肉等。 和歌山釀造的清酒和燒酒也可以買到,以季節性水果製成的沙瓦也很受歡迎。是一個可以合理價格享受美食和飲料的好地方,有機會來和歌山,推薦去試試喔。 地點:和歌山縣和歌山市友田町4-113號  交通:從JR和歌山站步行5分鐘即可到達

②-1

②-4

②-3

②-2

 

arrow
arrow

    ky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