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嗎?在大阪也有溫泉可泡喔!

在大阪日本環球影城所在的此花區,就有一個上方溫泉一休,是100%的天然溫泉呢!泉質為單純泉,並經日本環境廳保護局核發為療養泉,對神經痛、筋肉痛、關節痛、五十肩、運動麻痺、慢性消化器病、痔疾、疲勞回復、健康増進具有療效。

 

20090902_360195_t.jpg

 

 

20090902_665960_t.jpg

 

上方溫泉一休的設施很多元,有像鍋子一樣的釜風呂、還有岩風呂、陶風呂、座風呂、熱氣風呂、內風呂、露天風呂,簡直是五花八門,更神奇的事還有一個奈米水蒸氣三溫暖,無怪乎許多大阪人都喜歡來這裡消除疲勞的泡湯處。 即便不會說日文,也不用擔心,這個大阪都會的溫泉,使用按鍵式販賣機賣溫泉票,上面還有小圖示,很是方便,還有免費的接駁車,可以到車站及日本環球影城,真是所謂的便宜又大碗。

 

 

 

地址:大阪市北區大淀中1-1-88
交通:搭乘JR環狀線/阪神難波線在「西九条」駅下車,即可搭一休免費接駁車。
時間:10:00am~淩晨2:00am。
網址:http://www.onsen19.com/iky_kodawari.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