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海洋堂Hobby列車,運行窪川~宇和島之間,這可是喜歡動漫公仔的人最嚮往的列車。

 P1070055 

第二代列車的車廂內就像個迷你博物館,還設有玻璃櫥窗展示海洋堂的動漫公仔

P1070026  

P1070039  

車內的地板有彩繪,好科幻的FU!

P1070048  

第三代的海洋堂Hobby列車將於2016年7月3日開始行駛,全車以河童為設計理念,連座位也有合同陪伴喔!

 

JR高知站要搭1小時20分的電車,來窪川站才能坐上這部列車。

P1060995  

窪川站乘著海洋堂ホビ列車沿著四萬十川而行,風景很美喔,大約20分鐘後在打井川站下車。

P1070016  

P1070012  

這是個迷你的無人車站。

P1070022

站內貼有告示牌,遊客可打電話請海洋堂HOBBY館的接駁巴士來接喔!

P1070010  

四萬十海洋堂ホビ館成立於2011年,由海洋堂的創始人宮脇修親自擔任館長

P1070002  

因為宮脇修先生出生在這裡,為了回饋家鄉他利用廢棄的打井川小學體育館改建成這座博物館。

039.jpg  

館內陳列有1萬多件動漫人物模型和全長約15公尺的巨船模型。 

1100709c.jpg  

館外也展出多位大師設計的模型。

ge.jpg  

利用JR四國PASS就可搭這班車不用另外買票,超划算又便利JR四國PASS可無限次搭乘四國境內所有鐵路及電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