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兒島黑豬榮列日本三大名豬之一,它們吃的是甘藷、甘薯籐葉,住的是有運動場的牧場,正港的鹿兒島黑豬體型中等、通體烏溜溜,四蹄、鼻子、尾巴有白色,是為「六白」,肉質纖維較細、彈性極佳,因為餵食甘藷,肉質的不飽和脂肪酸較少且含有豐富的中性糖與氨基酸,透出有一股自然的清甜,特別的美味。

 


 

969.jpg

  

 

華蓮(KAREN)是鹿兒島最有名氣的黑豬肉餐廳,由JA鹿兒島縣經濟連經營,提供「鹿兒島黑牛」及「鹿兒島黑豬」料理,食材保証採用當地產,安全美味又安心!除了鹿兒島之外,在大阪、博多都有分店。

 

 

585.jpg

  

 

鹿兒島黑豬涮涮鍋是這裡最受歡迎的料理,有前菜、小菜、黑豬肩胛肉、三枚肉、綜合青菜、白飯、湯、醃菜和甜點。醬料有芝麻醬及日式醬油二種,依照自己的喜好可以加入蔥、辣蘿蔔泥。

 

 

20090326_555492.jpg

    

 

另一個超級好吃的是特選黑豬肉蒸肉,上層蒸豬肉有各種部位的肉品、下層蒸青菜、豆腐、海鮮,吃起真的是超清甜的而且一點豬腥味都沒有。

 

 

original33.jpg

 

 

454.jpg

   

地址 鹿兒島市山之口町3-12

http://www.karen-ja.or.jp/

arrow
arrow

    ky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