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環球影城將自2013年9月13日(週五)起限期舉辦為期59天的秋季盛會“環球驚喜萬聖節”。一天之內可體驗兩種終極興奮體驗——“盡情狂歡與驚聲尖叫”的萬聖節活動,將以史上最大規模呈現給遊客。

京阪神 798  

在“環球驚喜萬聖節”期間,每週五、週六、週日、週一以及10月31日(週四)自18點起,除好萊塢區的天篷下和“環球奇境”以外的所有區域,將成為驚魂 城,史上最多數量的僵屍將在此出沒。占領90%的影城、隊列長達1km的僵屍數量,足足有去年的3倍。今年還有新的恐怖元素置入!影城內的人氣遊樂設施和 餐廳,將受到連好萊塢都為之震撼的“貞子”之怨恨的詛咒,令遊客陷入無比的恐懼。此外,去年首次登場,並以其恐怖俘虜了眾多遊客傳說中的遊樂設施也被全面 升級,成為“面具傑森魔的血腥餐廳2”和“木乃伊博物館~木乃伊諸神的詛咒~ 3 ”。伴隨著前所未見的恐怖體驗,今年將自正午開始掀起一波接一波的尖叫狂潮。

capture-20130829-010104  新聞稿圖片由日本環球影城台灣推廣事務所提供

今年的嘉年華遊行中,演員們會向沿路的遊客拋灑五彩繽紛的串珠項鍊作為禮物,今年,項鍊的數量多達140萬條。 100多名身著艷麗衣裳的演員陣容、節奏激昂的拉丁音樂的現場演奏、絢爛華麗的12輛花車(移動式舞臺),將遊客捲入無盡狂熱的漩渦。變裝狂歡的“星探嘉年華”,在紐約區的格拉梅西公園(Gramercy Park)全新亮相。為了讓你縱情體驗並享受那種完全異於平日自我的解放感和熱情感,請你一定不要錯過嘗試變裝的機會!既可以選擇別出心裁獨一無二的裝扮 去吸引星探的注意,也可以選擇簡單的裝扮與卡通人物和演員們一起熱鬧狂歡,這都能夠讓你變成那個與平時不一樣的自我,更加狂熱的享受此刻。

capture-20130829-010627  新聞稿圖片由日本環球影城台灣推廣事務所提供

可讓一家大小享受一整天的家庭園區“環球奇境”,無論在任何季節都是一派熱鬧的景象。今秋,除了深受歡迎的“飛天•史努比”和“Hello Kitty夢幻蛋糕杯”等設施外,影城還換上了傑克南瓜燈(妖怪南瓜)、蝙蝠和糖果等以萬聖節為主題的獨特新裝。在萬聖節到來期間,在這多彩可愛的卡通角 色的世界裡,將限期舉辦能夠遇見萬聖節特別裝扮的卡通人物之活動“奇幻• Trick or Treat”*!卡通人物分別藏身於7扇門後。孩子們只要在門前充滿活力地大聲喊出“Trick or Treat(不給糖果就搗蛋!)”的口令,身穿萬聖節裝扮的可愛卡通人物就會送上糖果作為禮物。很多家長會為小朋友精心打扮來參加活動。

 

 京阪神 806 

京阪神 823   

日本環球影城中文官方網站www.usj.tw

※請勿擅自轉載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