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色古香的淺草,卻有個讓人血脈噴張的慶典活動,那就是一年一度的淺草森巴嘉年華!

 26    

這個活動始於1981年,在1930年代,淺草由於熱鬧不再,於是當時的喜劇演員伴淳三郎提議以超吸睛又熱情洋溢的巴西森巴舞作為活化地方的慶典活動,而衍生出淺草森巴嘉年華。今年已是第34次舉辦了。

85        

59  

現在淺草森巴嘉年華已是日本最大型的森巴舞蹈盛典,每年都有盛大的海內外森巴舞團隊參加。活動當天,性感、艷麗的森巴遊行隊伍,從馬道通一路跳到雷門通,全程大約4個半小時,保證讓你看到流鼻血。

72     41

2016淺草森巴嘉年華將於8月27日下午1時30分正式開始,遊行從馬道通~雷門通,6點鐘結束,想搶個好位置,可得提早三、四小時去卡位喔!

57  

91  

102  

官網http://www.asakusa-samba.org/index.html 

写真素材提供/東京デー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淺草 森巴嘉年華
    全站熱搜

    ky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