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滋賀縣夏季花火節即將來臨,在這裡可觀賞只有滋賀縣才有的巨型烟火與琵琶湖相映成趣的!

 

capture-20140530-103414

 

彥根、北琵琶湖大煙火大會

約7,000發花火把湖畔的城下町染上艷麗色彩特別是從遠處看去有如一幅美麗浪漫的畫作。特別是最後的15分鐘,更讓人目眩神迷。

時間:2019年8月26日(週六) 19:30-20:30 
會場:琵琶湖 松原游泳場
交通指南:從JR琵琶湖彥根站乘坐臨時穿梭巴士,在縣立彥根綜合體育場下車,步行15分鐘
 

(繁)mail&news5月号  

 

長濱、北琵琶湖大煙火大會

夏天夜晚,約1萬發的花火照亮琵琶湖夜空,從長濱港灣急速連發的花火在琵琶湖的上方、左右交替飛舞,美麗夢幻。

時間:2019年8月5日(週三) 19:30-20:30 
場:長濱港灣一帶 長濱市港町
交通指南:JR琵琶湖線“長濱站”下車,步行10分鐘

JJ  

 

 琵琶湖大煙火大會

開始於1984年在大津市召開世界湖沼環境會議(「世界湖沼會議」前身)之際,舉行第一屆琵琶湖大煙火大會以展現盛情款待和慶祝之意,是日本最大的湖泊花火大會。

時間:2019年8月8日(週五) 19:30-20:30
場:大津市大津港沖水面一帶
交通指南:JR琵琶湖線“大津站”・“膳所站”下車,步行15分鐘
京阪電鐵京津線、石山坂本線“濱大津站”下車,步行5分鐘

PP   

 

船幸祭烟火晚會

​​​​​​​

時間:8月17日(週一) 19:50-20:55(船幸祭:16:50-21:30) 

會場:瀨田唐橋附近

交通指南:從JR琵琶湖綫石山站步行15分鐘。從京阪電鐵石山阪本綫唐橋前站步行3分鐘

5月号  

仲夏夜除了花火,在彥根還有彥根萬燈節,將於8月6日舉行,這是祭祀多賀大社的守護神–伊邪那美命及祖先之靈的祭典,全國各地的信徒將一千多盞許願水燈放流至貫穿彥根市內的芹川上,朦朧的燈光在河面搖曳,如夢如幻,給您帶來難忘的仲夏之夜。

舉辦地點 芹川河堤(芹橋〜後三條橋)彥根市芹橋1丁目

交通路線 JR琵琶湖線“彥根站”下車,步行15分鐘。從彥根高速公路交流道駕車約15分鐘。

capture-20150602-1801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