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須動物王國佔地約有東京巨蛋的15倍大,園區內分成王國城和王國農場兩大區,這裡有來自世界各地約150種、600隻以上的動物,16個動物近距離觀察和接觸可愛的動物喔。 

   

 

 

 

草泥馬來門口迎接客人

 

 

 

 

那須動物王國最有名氣的便是每天有5種動物表演秀,包括全日本唯一的貓咪秀、狗狗秀飛禽秀、紐西蘭農場秀、海狗秀。

 

 

 

 

 

 

 

超可愛的貓咪屋,隻隻都是好命貓!

 


 

 

 

 

 

 

水豚君是動物王國最有人氣的名星,連日本天皇和皇后都專程來看牠們呢。 

 

 

水豚正在享受溫泉浴,真是超好命的啦!

  

 

王國內有四個餐廳,烤肉園提供吃到飽的各種美食,山貓亭有可愛動物造型的套餐、 牛排,MONTCINQ咖啡店有好吃的冰淇淋、Bocca的草尼馬咖哩飯真是古錐到爆

 

 

capture-20150806-135403  

 

capture-20150806-124603  

 

 

2018年3月24日那須動物王國新設濕地 WETLAND」,這是專為生活在亞熱帶濕地動物開設的全天候室內設施,館內放養大型鳥類鯨頭鸛沼澤林羚,並展示有美洲獅等約15種60頭動物

 

 

 

 

 

 

 

 

 

 

地址:〒329-3223 栃木縣那須郡那須町大島1042-1

電話:0287-77-1110 Fax:0287-77-2009

 

官網:http://www.nasu-oukoku.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