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博紀念公園「 梅花節」即將2016年2月20日(週六)至3月21日(週一)舉行,自然文化園中的梅林面積達5,500平方公尺,植有123種、約600株梅花。

自然文化園梅林中,有一處可同時觀賞到「松・竹・梅」的景點,去時千萬不要錯過哦

而日本庭園的梅林中也有37種約80株梅花競相開放。

梅花節期間,日本庭園的茶室「汎庵・萬里庵」將特別開放,遊客可在茶室「汎庵」品嘗應季的日式點心和抹茶的茶點套餐(700日元)。另外,在位於自然文化園梅林旁的水車茶屋中,將出售關於梅的相關製品。除此以外,在日本庭園中央休息室等處,還將舉行由EXPO Artist(藝術家)帶來的梅花節小型音樂會、古典樂和狂言等活動。日本庭園茶室「汎庵」「萬里庵」由京都商工會議所捐助、由人間國寶的中村外二設計建造,非常珍貴。在大阪萬博會期間,作為迎接國內外VIP貴賓設施使用。

 

秋季時萬博紀念公園的自然文化園和日本庭園有大約20種、10000棵紅葉可供觀賞。

千里庵古色古香,紅葉期間超美。

時    間:2016年2月20日(週六)至3月21日(週一・調休日)
    上午9點30分至下午5點(入園時間截止至16點30分)
       ※週三休園
費    用:成人250日元、中小學生70日元(自然文化園・日本庭園入園費)
地    點:萬博紀念公園 自然文化園梅林・水車茶屋、日本庭園梅林
    ※日本庭園「汎庵・萬里庵」的特別開放、在茶室「汎庵」的品茶
    時間:上午10點至下午4點(受理時間截止至下午3點50分)

 

秋高氣爽,萬博公園自然文化館西側的「花之丘」上開満波斯菊,隨著秋風沈靜搖晃的波斯菊,將大地變成彩色花海,非常美麗。波斯菊是一年生植物,原產於墨西哥,在明治時代傳到日本之,至今已成為代表秋天的花草,在日本各地盛放。萬博紀念公園擁有大的花朵輪廓和粉色的特徵的品種「轟動」為中心,還有花瓣形狀呈筒狀的、擁有漸變色的品種「海貝」;擁有紅底白斑以及多重花瓣的品種「曉」;透明鮮艷的黃花中心部位有著蛇眼花紋的品種「黃色花園」等等,共8個品種約30萬株波斯菊盛放,此外,伴隨波斯菊的花期,在花之丘還種植了向日葵,夏季花向日葵和秋季花波斯菊的共同演繹也將是亮點之一。博紀念公園也將於10月10日(週六)至11月3日(週二・節假日)舉辦「波斯菊展覽」。在此期間,週日將舉行由EXPO藝術團體帶來的 「花之丘小型音樂會」,除此之外,週六・週日也預定舉辦小型音樂會。
時間:10月10日(週六)至11月3日(週二・節假日) 9點30分至17點(入園時間截止至16點3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