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在新潟市中心柳都大橋、信濃川畔的萬代碼頭(ピアBandai),是日本海側最大的生鮮市場,這裡集合了新潟的米、酒、魚、肉、野菜、水果、鮮花等特產,可說是新潟食材大集合,而且分區清楚寫得大大的字要甚麼直接去那一區就成了!營業時間基本上是6:00~22:00,真的超好逛,最好排在最後一天去!

 

 

 

 

 

 

 

還有以貨櫃改裝的餐廳、食堂,不論是迴轉壽司、和食、蕎麥麵、拉麵、義大利料理都有,最重要的價格平實,想買的、要買的、該吃的都可在這裡一網打盡,CP值超高。

 

 

 

我們在這家明治37年創業的鮮魚批發老店開設的港食堂吃海鮮,新鮮極了!

 

 

 

這家店生意超好,除了本店在川邊還有可坐得下40人的座位區喔!

 

 

 

營業時間   11:00~21:00 (15:00~17:00休息)

電話025-248-865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潟 美食 萬代碼頭
    全站熱搜

    ky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