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和歌山縣位於紀伊半島,屬於關西地區,北邊緊鄰著大阪,東邊則是奈良與三重縣,面積涵蓋4726平方公里,其中80%是山地,首都是和歌山市,也是縣廳的所在地。溫暖潮溼的氣候使得和歌山縣比日本其它的地方生產更多高級水果,包括橘子、日本柿子以及梅子。農業、林業和漁業等等也相當興盛,包括新鮮捕獲的海鮮,像是鮪魚、鰹魚。其豐富的自然景觀,山區、河川、以及太平洋附近的溫泉星羅棋布,使得這個地區成為日本首屈一指的溫泉鄉,深受遊客歡迎和歌山縣海岸線總長600公里,由北到南散布著無數美麗的海灘、岩岸及海蝕奇景風光無限,更有許多可從事浮潛、潛水、賞鯨、泛舟等海上活動。山區則有著豐沛清澈的河流,可健行、溯溪、划獨木舟、泛舟。


     加太海濱豪華露營場in和歌山市


和歌山市加太海水浴場内的海濱豪華露營場是日本第一個海濱豪華露營設施,帳篷內設有舒適的睡床,並附有早餐。你可在開放海濱的私人空間,眺望海上的友島、看夕陽悠閒度假。晚餐可在夕陽美景中享受海鮮或烤肉BBQ。 



20190709_185014_HDR

20190914_183331

地點:和歌山縣和歌山市加太北濱場内   交通:《電車》南海電鐵加太駅徒歩20分鐘《開車》和歌山北IC20分鐘

URL:https://rainbow7.online/      https://glampicks.jp/glamping/g1988/


賞鯨in那智勝浦  熊野灘


洄游在浩瀚太平洋的鯨魚,每年的4月下旬至9月下旬期間,就會來到和歌山縣南部廣闊的熊野灘,讓熊野灘成為熱門的賞鯨點,這裡有機會觀賞到體長16公尺的抹香鯨群、跳躍的海豚以及翻車魚、鯊魚等,許多遊客都曾在這裡體驗與鯨相遇的感動。

102

 ▽交通:《車》那智勝浦IC約10分鐘(清丸渡船)  《車》那智勝浦IC約10分鐘(南紀海洋休閒服務)

 ▽官網:http://katsuuraonsen.jp/institution/watching/     http://www.nanki-kiyomaru.com/ (清丸渡船)    http://www.nanki-marin.net/ (南紀海洋休閒服務)


秘境划獨木舟in古座川


古座川流敞在和歌山縣紀伊半島南部,長約60公里,發源於熊野中央的大塔山,川岸有許多的巨岩、奇岩,如「一枚岩」、「瀧之拝」、「天柱岩」等,景觀雄大美麗,是熊野最具代表的河川之一,水質的透明度極高,肉眼即可直視川底,因此擁有「水晶河」的美譽。古座川的水流平穩,天氣晴朗時,在川上划著獨木舟看上去彷彿漂浮在宇宙間,隨著四季變化更可觀賞不同的花草樹木,此外,也可從事游泳、抓蝦等川游活動。

814

img001

649

647

646

仰望大地電影祭  日本首創以一枚岩為電影螢幕的戶外電影

一枚岩是由“古座川弧状岩脉”的流纹岩质火碎岩形成的巨大岩壁,高約一百公尺、寬度長達五百公尺,形成於约1500萬年前~1400萬年前,是日本最大級的岩石,被指定為國家天然紀念物,十分壯觀。春天可賞櫻花,夏天則為最佳露營勝地。一枚岩有一個 "守護犬的民間故事",每年4月和8月,巨石上會出現一隻巨大守護犬的影子。「仰望大地電影祭」是以古座川町內的國家天然記念物「古座川一枚岩」作為電影螢幕,放映以古座川為舞台的電影作品,以及聯繫人與大自然之間為主題的電影祭。「一枚岩」如屏風般聳立在清流古座川邊,雖然岩肌光滑然而壁面呈現均勻不一的赤褐色,想以此作為電影螢幕,而且想在每年冬季舉行電影祭,勢必需要高額購買高性能的放映機,因此規劃了此項公眾集資計畫,期許這項活動能成為古作川冬季的風物詩第1回的「仰望大地電影祭」便是使用公眾集資而來的資金舉辦的,免費請大家觀賞。2022年將在3月推出線上觀賞計畫、5月推出實體活動,地點位於「道之駅一枚岩Camp & Food monolith」露營場,需付費,有機會歡迎大家來古座川星空下一邊看電影,一邊感受與大自然融為一體。也歡迎大家踴躍捐款!! 

地點:和歌山縣東牟婁群古座川町相瀬   交通:JR紀之國線古座駅下車約20分  古座川:http://www.town.kozagawa.wakayama.jp/kankou/index.html  電影祭 ttps://www.nice1.gr.jp/topics_detail30/id=19997

281

一枚岩

d6175-14-1d2d5c205b5c3eb02193-0

d6175-14-3419b2b251c21641fe56-3

img002

d72992-3-250152-3

道之駅一枚岩 monolith咖啡,是2020年6月1日新開的店,可在此看著一枚岩用餐、喝咖啡。

d72992-3-338205-8

d72992-3-441800-10

d72992-3-786179-6

地點:和歌山縣東牟婁郡古座川町月野瀬929(古座川冒險倶楽部) 交通:《開車》南紀田邊IC約1小時(古座川冒險倶楽部)

URL:https://kozagawakanko.jp/tourism/198/     https://kozagawa-adventure-club.com/

 


激流木筏in北山川


這是具有600年歷史利用河流運送伐木的方式,現為全日本唯一的觀光激流木筏,遊客穿上救生衣站立圓木木筏上,隨著木筏師嫻熟的划槳技術從北山川漂流而下,刺激有趣,適合10-75歲健康、健腳者。時間:2小時。

5・6月週六・日・假日  7月~9月 毎日運航  週四休
費用●大人6,000円(8月 7,000円)、兒童(10歳以上)3,000円

北山村觀光中心  TEL:0735-49-2324(最晚前一日預約)


白濱 三段壁 千疊敷


三段壁位於和歌山白濱町的海岸,是長達2公里、高60公尺的斷崖絶壁,從絕壁上的展望台可一覽南紀美麗的海景。絕壁下有海水侵蝕而成的天然洞窟,遊客可搭乘電梯到洞窟內部參觀。

在平安時代(794-1185)後期,熊野水軍及海盜都曾利用這個洞窟來躲避敵人追補。

千疊敷

離三段壁不遠的千疊敷,是以太平洋碧藍海洋為背景的白色岩盤,經海浪長年累月侵蝕而形成的階梯式海岸景觀。這裡最適合看夕陽,從水平線西沉的夕日簡直是「絶景」。

711

千畳敷海岸有個心型岩石,這顆心型岩高約1,7公尺,就位於停車場邊的公共廁所往下的地點,如果你背著停車場看過去,就可看到岩石成心型形狀,因此成為最新的話題,吸引很多人去拍照喔!

02

01

 


立槳衝浪 in 濱之宮


和歌山市的濱之宮海濱是玩風浪板的名所,現更提供有流行歐美的立槳衝浪(SUP),男女老少都可玩。時間:2小時。

      洽詢: SHOP KAZE(和歌山市毛見989)


世界最深處海中郵筒 in 周參見町枯木灘


位在和歌山縣西牟婁郡周參見町距離枯木灘海岸約100公尺、水深約10公尺的海洋中,於2002年被金氏紀錄認證為「世界最深的海中郵筒」,你可購買専用的明信片(耐水合成紙)潛到海底寄出明信片,收信者一定會超感動的吧!

洽詢:Club Noah Susami(和歌山縣西牟婁郡周参見町周参見4857-74)   TEL 0739-55-4511

post2

post1

 

看海的咖啡館「BUSH DE COFFEE」
「BUSH DE COFFEE」位於周參見町戀人岬,店内以地中海的形象裝修,都是店主親自堆砌石頭改造的。您可以從大窗戶俯瞰婦夫波和遠處的太平洋。靠窗一側的櫃檯還配備有雙筒望遠鏡,可以用來看各種各樣的東西,很有趣。使用當地食材製作的意大利麵、披薩等意大利美食也很受歡迎。店後有兒童遊戲室,家族旅遊最讚了。

▽地點:和歌山縣西牟婁郡周參見町見老津2-1  ▽交通:〔車〕・紀勢自動車道周參見南IC開車約10分・紀勢自動車道周參見IC開車約15分  ▽URL:https://susami-shokokai.com/bushdecoffee/
bush cafe1

bush cafe3

bush cafe4

bush cafe5

 


濱之Utase  in 有田市


和歌山縣的有田市是全日本No.1的蜜橘及白帶魚的產地,2020年5月底新開幕的 「濱之Utase」是有田市箕島漁港的漁協直營的市場,販售箕島漁港捕獲量佔日本第一位的白帶魚、鯛魚、吻仔魚等新鮮的海産以及水産加工品、有田蜜柑等水果和當地生產的新鮮蔬菜及和歌山的特産品。

E1EF48BC-FDB2-404B-A190-670D657BB734

FE5CC619-E292-4239-B723-A952E2E2136F

page

隣接的餐廳是品嚐箕島漁港新鮮魚貝類的好地方,提供海鮮放得滿滿的都快溢出容器的「海鮮丼」、「赤足蝦與白帶魚天丼等美食,眼前是廣闊的大海,遊客可近距離看著漁船歸航與港口忙亂的推車等待卸貨那種充滿活力的漁港風情。

45F3EA61-F25E-4501-A86A-47E5ABA2093C

6EDD52A0-00F7-4E11-9A2A-ADF720C2AE5B

07DB07CE-0209-45B5-8F0B-DE925F5DA0B2

地點:和歌山縣有田市宮崎町2489  電話: 0737-23-7138 

營業時間:9時~18時 星期三公休 ※營業時間將隨季節變更。
※餐廳用餐時間為9時~13時半,午後僅提供飲料及冰淇淋

停車場;可停130輛車+輪椅使用者用車5輛+大型巴士4輛

交通:《電車・巴士》JR 箕島駅搭巴士10分鐘《開車》有田南IC約25分鐘

URL:https://hamano-utas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