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和歌山每個角落都可找到花蹤,梅花、桃花、櫻花四處綻放,從市區到城鄉、海濱、山區、寺院、古城,都可感受到春天的美麗與浪漫 。

紀三井寺        關西最早櫻花盛開之地

紀三井寺位於和歌山市南邊的名草山,是一千多年前奈良朝時代唐僧為光上人開基的古剎,自古便以春天的早開櫻聞名。紀三井寺名稱的由來,因為寺內有「清淨水」、「楊柳水」、「吉祥水」三股清泉,寺院內的許多建築都被列為國家指定的重要文化財。境內種植有很多的櫻花樹,以關西最早櫻花盛開之地加倍聞名,每年都吸引不少遊客搶先來賞櫻。登上231級臺階,從境內可將一覽美麗的和歌浦灣。

和歌山城  古城櫻花浪漫

和歌山城是和歌山市的象徵,城內植有約600株櫻花,盛開時期漫步古城,您可以聞到空氣中飄散著的櫻花甜美清爽味道。到了夜晚,燈光映照下的和歌山城,更具有一種如幻的景色,登上天守閣,還可一覽市街風貌。和歌山城内的紅葉溪庭園(西之丸庭園)是江戸時代初期徳川頼宣建造的西之丸御殿。庭園内的池塘利用山麓湧出的泉水打造,非常透明清澈。春夏季綠意悠悠,秋天紅葉浸染又是一番風情,四季風情各有其味,是非常美麗的庭園。實際前往,你可感受到「和」、「風情」、「趣」等空間感,庭園内有數座橋,深處有紅松庵茶室。逛完和歌山城後,不妨來這裡吸收負離子,喝杯抹茶休憩一下。場所: 和歌山縣和歌山市一番丁 3   交通: 和歌山巴士「市役所前」下車即至   URL: http://www.wakayamakanko.com/sightseeing/history3.html

9539A205-69FD-4BF9-9BEE-8FD70F06D55F

6AADB229-270A-4765-855B-E06C2D091A14

AB825F93-0DC3-4160-8312-35E951E99422

179A6C9F-3925-470B-95B2-ABA78E117A16

BEF6F650-0631-4879-8B99-E2EACA6AEB00

白濱 平草原公園  早開櫻名所

位於和歌山縣白濱町小山丘上的平草原公園是一座大型的全景公園,從公園可一覽西面的紀伊海峽,南邊的吉野熊野國立公園,以及東面的熊野三千六百峰的山峰。這裡也以早開櫻著稱,園內植有2000棵染井吉野櫻,毎年3月下旬至4月上旬舉辦「櫻花祭」,祭典期間櫻花盛綻、人潮也洶湧。

根來寺  賞櫻名所百選

根來寺位於和歌山縣岩出市,山號「一乘山」,新義真言宗的元祖覺鑁開山的名剎,戰國時代曾擁有稱作「根來眾」的僧兵集團,被豐臣秀吉打敗後燒毀,現存只剩下大塔、大師堂等部分建築,於江戸時代復興再見,現在,佔地36萬坪的境內有約7000株櫻花,其中最具代表的是一株樹齡已200年以上的垂櫻,是日本賞櫻名所100選之一。櫻花盛開時期,晚上大塔會打燈,可賞幽玄的夜櫻。賞櫻時期:3月下旬~4月上旬。

40

 

桃源鄉桃花紅  芬芳風景百選

和歌山縣紀之川市桃山町北部的紀之川沿岸,有一片「桃源鄉」是日本知名桃子品種「荒川桃」的故鄉。3月下旬,桃花盛開紀之川南岸泛起一片桃紅色霞光,享有「一瞥十萬株」的美稱,賞花時甜甜的花香浸透全身,入選為日本環境省的「芬芳風景100選」之一。

 

南部梅林 梅花開滿天

位於和歌山縣南部町南部川的南部梅林,廣闊的山坡上植有約8萬株梅樹,有著「一瞥十萬株、梅香十里傳」之說,是日本第一大的梅林。最佳賞梅季節為2月中旬,紅白梅花舖天蓋地蔓延山坡,遊客蜂擁而至。開園期間的周末和節假日,都有活動。2018年2月的周六、假日JR西日本特急「黑潮」3號會特別在紀勢本線「南部駅」臨時停車,方便遊客賞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