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後川溫泉

筑後川溫泉鄉位於筑後川中洲,是一個規模不大、寧靜的溫泉區,卻擁有全日本有數的鹼性溫泉和鐳溫泉,對美膚、關節、痛風具有療效,在1968年被指定為國民保養溫泉地,區內有6家各具風情的溫泉旅館。我們來到虹之宿 花景色】旅館的別館虹之湯,旅館的外觀五顏六色感覺就是俗又有力那種,館內非常寬敞卻有點古舊,不過它們家的泉源可是筑後川溫泉的祕寶,每小時湧出14噸的溫泉水量豐富,鹼性泉質中含有天然的鐳放射能,在全日本相當珍稀,美肌效果特強,泡起來皮膚滑溜滑溜的,好熱好熱,但是好舒服好舒服。

 

 

 

 

 

 

虹之湯專門提供給泡湯客使用,有露天風呂、大疊風呂、大岩風呂和家庭風呂、貸切風呂等特別包廂,設備挺不錯。大眾湯入浴料: 大人600円。

 

 

 

 

 

 

 

 

 

筑後川流域温泉郷・筑後川温泉 虹の宿 花景色
地點 : 福岡縣うきは市浮羽町古川1097-1
交通 : 杷木IC開車で3
營業時間 : 11:0021:00
官網
http://www.hanagesiki.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