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岡的奥座敷之稱的浮羽市,有一個在SNS掀起話題的能量景點「浮羽稻荷神社」,坐落在耳納連山的中腹,從縣道151公路就可看到浮羽稻荷神社的紅色鳥居,紅通通、長長的鳥居仿佛是天梯似的連結了天上與人間,有一種不可思議的夢幻感!從山腳下沿著250階的石梯慢慢爬,穿過93座鳥居就可來到神社入口,附近也有車道可開車至神社,天氣晴朗時從神社可遠眺寬廣的筑後平野以及福岡的溫泉鄉原鶴溫泉和遠處的甘木地區

浮羽稻荷神社

浮羽稻荷神社

浮羽稻荷神社

浮羽稻荷神社是昭和32年(1957)設立城鼻公園時,自京都伏見、稻荷大明神勸請而來,祭祀伏見稲荷大社稻倉魂之神、京都松尾大社大山咋之神及太宰府天満宮菅原道真公,神社規模雖不大但是神明可不少,可祈求商賣繁昌、五穀豊穏、交通安全、酒造與健康、長壽長命、學問等各種利益,好像該有的都有有了真方便!

浮羽稻荷神社

浮羽稻荷神社

浮羽稻荷神社

冬季會舉辦《光的藝術》,在近300級的鳥居階梯上會有100多個燈籠藝術和燈光,園區內的森林將以燈光、投影映射和竹工藝藝術裝飾,景色更加夢幻。

浮羽稻荷神社

浮羽稻荷神社

浮羽稻荷神社

地點: 福岡縣浮羽市浮羽町流川 1513-9  

交通: 電車:九大本線浮羽駅徒歩約25分   開車:從九州自動車道杷木交流道開車約 15 分鐘

網站;https://ukiha-inari.jp/

 

 

 

 

浮羽稻荷神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