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分縣九重町位於九重山脈山麓,町面積的一半屬於國家公園,絕大部分是山林和原野,擁有川端康成也為之讚嘆的美麗大自然景色與豐沛的溫泉。

 

 

 

 

九重夢溫泉鄉是町內十多處溫泉區的總稱,這裡有筋湯溫泉、寶泉寺溫泉、壁湯溫泉、川底溫泉、湯坪溫泉、長者原溫泉、寒之地獄溫泉、筌之口溫泉、龍門溫泉、馬子草溫泉、九醉溪溫泉、水分溫泉等泉質不同、功效各異的個性溫泉。

 

 

 

 

 

 

 

 

寶泉寺溫泉

 

寶泉寺温泉是九重町中歴史最悠久的溫泉,據傳開湯自平安時期,有70多個泉源,包含「壁湯温泉」「川底温泉」「寶泉寺温泉」等3個溫泉區。近年來以賞螢名所享譽日本,榮獲「故鄉生物之里100選」,生息有源氏螢、平家螢、姬螢3種螢火蟲,毎年6月會舉行「螢火蟲祭」。

 

 

 

 

 

 

御宿みやこ

 

御宿みやこ是這個寧静温泉郷中小巧精緻的溫泉宿,只有10間客房,最多可容40名溫泉,以百分百天然温泉源泉放流及魚醫生溫泉足湯著稱。它們家的創意溫泉料理超優,自由行或是家族、小團體旅行很推薦!

 

 

 

 

 

 

 

 

 

 

 

地址:玖珠郡九重町菅原1871

http://www.m-miyako.jp/

 

 

 

長者原溫泉 

 

長者原溫泉的開發始於明治時期在此開設九重山硫磺工業所之際,溫泉區國家公園內因此由國家公園管理局管理,這裡是攀登久住山、三俣山大船山等的登山基地,因此這個溫泉區特別受到登山客和湯治客的喜愛。

 

 

 

 

 

九重星生飯店 

 

九重星生飯店位於九重連山山麓標高 1120公尺處,是開業於明治時期的溫泉宿,四周群山環繞,滿眼的綠,很療癒!泉泉源來自星生山中腹標高1450公尺處,是九州最高的溫泉湧出處。星生溫泉是嘉永6年(1853年)13代將軍徳川家定在星生山打獵時隨行的人偶然發現的溫泉,屬於獨特的酸性綠礬泉。

 

 

 

 

 

 

 

 

 

這家飯店最出名的就是泉九州最大的展望露天溫泉「山惠之湯」,擁有硫黃泉、單純泉、酸性綠礬泉、冷泉等4種泉質及按摩池、打背湯、岩風呂、家族風呂、庭園露天風呂以及檜風呂、桶風呂等16個溫泉池。在這裡泡湯可遠眺九重連山的美景,可說是山中的溫泉桃花源。

 

此照片由 TripAdvisor 免費提供


                                                                                                                                             

 

 

 

 

 

 

這是附設在飯店內的綠礬泉大浴場

 

 

 

充滿季節感的會席料理使用豐後水道的海鮮、熊本縣的黑毛和牛等新鮮食材,不僅色彩繽紛而且超級美味!

 

 

 

 

 

 

 

 地址:九重町大字田野230
http://www.hosshouhotel.co.jp/

 

 

 

 

寒之地獄溫泉

 

寒之地獄溫泉沒有溫泉街,只有一間寒之地獄旅館,旅館只有13間客房,顧名思義這兒的是冷泉,而且泉如其名、冷冽徹骨,溫度和井水一樣只有攝氏13度,屬於硫化水素泉。設有男女混浴浴池,需備泳衣。據說對風濕性關節炎和跌打損傷有奇特療效。一泊2食12000円起。

 

 

 

2015-03-11-13-36-54-4433

 

   

2015-03-11-13-36-54-7933

    九重町飯田高原
http://www.kannojigoku.jp

 

 

 

九醉溪溫泉 二匹之鬼旅館

 

溪谷溫泉宿二匹之鬼有「夢静香」「桂の秀」「花別荘」「さえずり」等4種房型的住宿設施,從和風庭園中的獨棟式、懷舊的大正浪漫風情房型、設有露天風呂的和洋室房型、二人用小木屋等選擇性多元。

 

 

 

  

 

 

 

 

 

九重町田野田野947-5

http://kyusuikei.com/nihikinooni/

 

 

 

 

 

 

 

arrow
arrow

    ky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