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野龍神Skyline 摩托車、開車追楓

秋風輕、秋月明,和歌山秋色連波,讓人流連忘返! 和歌山擁有綿延數百公里的海岸線及山間道路,縣內有規劃良善的800公里川、山、海單車路線,更引進藍色線導引標誌等,可讓遊客在欣賞和歌山的森林、群峰、海洋及河川的美麗自然景緻之餘,還可促進身體健康,各種單車行程從入門者到職業騎手皆宜,沿途亦有設備齊全的單車站點提供遊客使用。高野龍神Skyline是連結高野山與神龍溫泉長約43公里的景觀道路,車道穿行在一千公尺高的群山之間,沿著享有「紀州屋頂」之稱的護摩壇山中腹、五百原溪谷等名勝地,護摩壇山頂、周邊都是廣闊的山毛櫸原生林,紅葉季節滿山被染成紅、黃色彩,非常適合開車兜風,是十分有名的摩托車、開車旅遊路線。▽地點: 田邊市龍神村 ▽時期:10月下旬~11月上旬  ▽交通:伊都郡高野町奥之院交差點~田邊市龍神村 ▽官網:https://www.wakayama-kanko.or.jp/spot/detail.php?id=331

267

2012044_s

2

631760_s

 奇岩交織的秘境峽谷  奇絶峡

奇絶峡位於田邊市會津川的上游,這裡分佈著無數大大小小的奇岩怪石。 峽谷內春天可賞櫻花、夏天可觀賞清涼的河川和瀑布、秋天可賞紅葉,四季的景色非常美麗。 渡過朱紅色的瀧見橋後,有一個休息區,你可以坐下來欣賞優美的風景,在橋的盡頭就是著名的不動瀑布,高約23米,是一個充滿負離子的悠美峽谷。(紅葉觀賞期為:11月中旬~11月下旬)
地點:和歌山縣田邊市上秋津  交通:〔巴士〕JR紀伊田邊駅搭龍神巴士(龍神線)至『奇絶峡』下車。〔車〕南紀田辺IC開車約15分。 ▽URL:https://www.tanabe-kanko.jp/view/sizen/kizekkyo/

kizetukyou1

kizetukyou2

kizetukyou4

kizetukyou3

高野山

高野山著名的賞楓景點包括英靈殿、清淨心院、荒川經藏、不動堂東塔、西塔一帶。其中最有人氣的便是由金剛峯寺往壇上伽藍的蛇腹道,秋天時小道兩旁紅黃相接形成一條紅葉隧道,賞楓期間從五點開始點燈至凌晨五點,散發出一股特別的神秘之美。例年最佳賞楓時間約為10月下旬至11月上旬左右。

 

熊野古道
連結熊野三山的參拜道熊野古道上有無數觀賞紅葉的景點,最方便前往的包括位於野中之峠的栂之木茶屋,以及通往熊野本宮大社入口的「發心門王子」附近,都可觀賞到紅黃相間的紅葉景色。

 

生石高原芒草海 秋色滿山林

 橫跨紀美野町與有田川町之間的生石高原,是關西著名的芒草原。標高870公尺的山頂上,有一片廣闊的芒草原,尤其是秋天,在陽光映照之下,滿山遍野的芒草閃爍著黃金色的光輝,羽毛般輕逸的芒花隨風起舞,秋色蒼茫令人陶醉,隨意按下快門,都是唯美的風景照。最佳觀賞期間為10月中旬至11月下旬。天氣晴朗時,可遠眺六甲、淡路甚至四國,是許多電影、電視劇和廣告的拍攝地點和熱門的打卡拍照點!

▽地點: 海草郡紀美野町中田899-29  ▽時期:9月下旬~11月上旬 ▽交通:有田IC開車約50分鐘 ▽URL:http://www.town.kimino.wakaydama.jp/sagasu/sangyoka/kankosangyo/oishikogen/index.html

937-1030x684

1598145305-2597223932-g_n

935

1598145317-3314250992-g_n

葛城町串柿染紅鄉里 單車秋旅

秋天是吃柿子的季節,和歌山縣有水果王國之稱,葛城町是和歌山著名的柿子産地,特別是四郷地區是有名的串柿特産地,每年10月下旬~11月中旬期間可看到農家把一串串去皮後的橙色串柿在戶外進行晾曬的美麗景色,這時候在這裡騎著單車兜風最棒了。今年9月高人氣的熱門單車道國道480號上的葛城町道之駅「串柿之里」也新設置了單車架囉。 ▽地點:伊都郡葛城町大字滝53-1 道之駅「串柿之里」 ▽交通:葛城西IC開車約10分鐘(道之駅「串柿之里)http://www.katsuragi-kanko.jp/kusigakinosato.html

606

146

231

1336672_s

 

鷲峯山頂波斯菊花海
海拔586.2公尺高的鷲ヶ峯山頂,秋天可觀賞一望無際的波斯菊花海。若是天氣晴朗,還能眺望淡路島、甚至是更遠處的四國,最佳觀賞期間為九月下旬到十月上旬。▽地點: 有田郡有田川町長谷244-2  ▽時期:9月下旬~10月上旬 ▽交通:JR紀之國線藤並駅下車 開車30分

瀞峽
瀞峽位於和歌山縣東部吉野熊野國立公園內,峽谷橫跨和歌山縣、三重縣、奈良縣三縣,是熊野川支流的北山川上長達 31公里的峽谷,分成下瀞、上瀞和奧瀞三段。下瀞景觀最佳,稱爲"瀞八丁",長約 1.2 公里,兩岸峭壁聳立、奇石巨岩處處,極富變化,被指定爲國家級天然紀念物。紅葉季節,整個峽谷被等红葉染成一片紅色,遊客可在新宮市熊野川町志古「川之駅:志古乗船場」搭乘噴水船,欣賞風情萬種的紅葉美景。 船程:志古~瀞峡~志古約1小時55分鐘。▽地點: 志古(瀞峡巡遊之里 熊野川)  ▽交通:新宮站搭乘熊野御坊南海巴士至志古(瀞峡巡遊之里 熊野川) ▽官網:https://kumanokanko.nankai-nanki.jp/dorokyo/

2647050_s

1607219_s

和歌山城 紅葉溪庭園
紅葉溪庭園享有「紅葉溪」之稱,位於和歌山城內,由德川賴宣建於西之丸御殿,巧妙利用城內壕溝以及虎伏山起伏地形打造,紅葉期間,池水倒映著紅葉的古色古香庭園影像,美不勝收。

西之丸庭園

 

 


 

arrow
arrow

    ky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