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4月1日重新開幕的有馬 kirari飯店,是原本的有馬溫泉美景飯店耗資約20億日圓大手筆全新改裝而成,從有馬溫泉站徒步7分鐘就可抵達有馬 kirari飯店了,交通十分便利。嶄新設計的kirari飯店大廳壁面裝飾有著名彩墨畫家藝術學博士宓冬瑩所繪的淡墨櫻作品,天井空間飾以能登檜葉天傘造型並噴上檜葉精油,讓住客一進門就感受到柔美輕鬆的春日陽光和清爽的檜木香氣,整個飯店的氣氛飄散著新古典風格又充滿時尚感。

 

 

 

 

客室有54間,除了原有的和式客房外,現更全新增設以月、空及火燈窗風的「SHOIN」為主題設計的新和式豪華客房。

 

 

此菜,更新設了宿泊者專用餐廳「 kirari餐廳・一期一會」,以摩登的新和風設計,寬敞明亮,提供全新的和洋式美味料理。

 

 

飯店內的宿泊者専用男性大浴場「碧翠」及女性大浴場「桃源」都以溫暖柔和的色系,讓住客能擁有私密舒暢的泡湯空間,溫泉泉源是百分百泉源放流式的天然金泉・銀泉溫泉。

 

有馬溫泉 太閤之湯

「有馬溫泉 太閤之湯」也歷經約10個月的耐震性能強化工程完成後在同一天重新開張,這個充滿日本風情的溫泉浴場主題公園,更從各個角度提出了全新的提案。除了日本三大名湯有馬溫泉的金泉・銀泉・炭酸泉之外,還有太閤秀吉愛用的黃金蒸風呂、岩風呂等26種風呂及岩盤浴,可充分享受各異情趣的的沐浴方式

 

 

     

 

太閤之湯內的和食餐廳也全面改装店名改為「花聚樂」,店内提供有全日本的旬吟醸酒如:獺祭大吟醸 720ML( 1,600 円左右),露天風呂區域增加春櫻、夏新緑、秋紅葉、冬柳等季節植物裝飾,讓你一邊泡湯一邊感受四時變化,此外更設有關西第一個的屋外型岩盤浴區。

 

 

有馬きらり

地點:兵庫縣神戸市北區有馬町池の尻292-2 TEL078-904-2295

交通:神戸電鐵有馬温泉駅徒歩7分

 http://www.arima-view.com/

 

太閣之湯 

【營業時間】10:0023:00(最終入館は22:00

【入館料】(税別・入湯税別)

[平日]大人 2,400円、小孩 1,200円、幼児(35歳)400

[六日假日]

大人 2,600円、小孩1,300円、幼児(35歳)500

TEL:078-904-22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