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野本宮大社周邊的熊野本宮溫泉郷由3個溫泉區所組成,包括:從川底湧出溫泉的「川湯溫泉」、擁有一日七變色的世界遺産之「壺湯」的「湯之峰溫泉」以及懷抱在綠與清流之間散發著戶外休閒度假勝地氣氛的「渡瀬溫泉」。

渡瀬溫泉開發於1965年代,是比較新形態的溫泉設施,最大的魅力便是擁有西日本最大的大露天風呂,以自然石打造的男女露天風呂共有11個湯船,一次可同時容納500人一起入浴,還有家庭專用的租賃露天風呂。最近更有利用8種溫泉資源交由第三部門經營的 Kurhaus 本宮” 、木屋、露營區等戶外設施,因此也很吸引年輕人, 白天遊山玩水之後,來泡個湯消除日間的疲勞,在裊裊湯煙中望著満天星空,不意快哉!

區內的渡瀬温泉飯店有ささゆり(笹百合)、やまゆり(山百合)、ひめゆり(姬百合)三個館,房型有和式及和洋式,此外,也設有餐廳提供當地食材的宴席料理和土產店,大露天風呂及家庭專用租賃風呂住宿客也可使用,並提供至熊野古道、白濱駅的免費接送服務。這裡也是對自行車友善的飯店。

 

 

交通
【關西方面】
 電車/JR紀勢本線紀伊田邊駅搭乘往本宮大社方面的巴士約120分
 開車/阪神高速→阪和自動車道 上富田IC→國道42號・311號IC約70分

【東海方面】
 電車/JR紀勢本線新宮駅搭乘往本宮大社方面的巴士約60分
 車/名古屋高速→東名阪自動車道→伊勢自動車道
 尾鷲北IC→國道42號・168號IC約150分

官網  https://www.watarase-onsen.j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和歌山縣
    全站熱搜

    ky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