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知縣豐田市山里的小渡町毎年夏天都會舉辦「小渡夢想成真風鈴祭」,這是始於2003年的活動,祭典期間,整個城鎮的家家戶戶都會掛起風鈴,來到這裡除了河流的漴漴聲之外還有涼爽的風鈴叮噹響起,非常消暑。

風鈴寺 増福寺

小渡町的増福寺又稱風鈴寺,祭典期間可在風鈴聲相伴下體驗寫經、坐禪,以及將願望寫在風鈴的短冊上的「風鈴奉納」!祭典期間在町內的旭女性之會旭支所2階可租借浴衣,人多最好先預約,電話:0565-68-2153周三及8月13日~15日休息喔!在風鈴通内的「さかや」可體驗風鈴製作及彩繪,所需時間約1小時。

交通 :名鐵「名古屋」駅搭名鐵名古屋本線至「知立」駅換車至名鐵豐田市駅下車。JR「名古屋」駅搭JR中央本線至「高蔵寺」駅轉愛知環状鐵道「新豊田」駅下車。

豐田市 官網  https://www.tourismtoyota.jp/   増福寺官網  https://www.zofukuji-fuurindera.jp/


蔦之淵瀑布

享有「奧三河的尼加拉瀑布」美稱的「蔦之淵瀑布」,坐落在愛知縣東北邊的東榮町,瀑布寬約70公尺,落差10公尺,傳說瀑布中住著龍神,沿著遊步道可至蔦之淵展望台觀賞瀑布,這裡設有「龍神之鐘」,據說搖響它就能實現願望。遊步道對岸也有道路,可以完整觀賞到瀑布全景。 地點:愛知縣北設楽郡東栄町下田花田
交通:JR飯田線東榮站轉乘町營公車東榮線,在「とうえい温泉前」下車。

1-1

2-1

蔦之淵瀑布旁有「東榮溫泉花祭之湯」,旅館緊鄰大千瀨川而建,可聽著瀑布的轟隆流水聲泡湯。泉含有豐富的礦物質、酸鹼值十分接近人體,又被稱為「熱泉」。

6

5-1

arrow
arrow

    ky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