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年4月27日至5月6日期間在新宿渋谷肉横丁舉辦的"鮮葡萄柚沙瓦祭",整整用掉了5000顆葡萄柚製作沙瓦搭配美食,大受好評,於是今年選定日本最大規模的美食橫丁"岐阜橫丁"於6月29日期間限定推出"鮮葡萄柚沙瓦祭",以3700日圓參加費就可品嘗10種類的葡萄柚沙瓦與參加店舗自慢的兩種料理2品的無限暢飲&吃到飽呢。

 

 

 

 

 

 

詳情請至鮮葡萄柚沙瓦祭官網  https://grafrufes.com/

 

日本規模最大的美食橫丁  岐阜橫丁

岐阜橫丁位在岐阜車站附近,是日本規模最大的室內型美食橫丁,5層樓高的建築物內進駐了48家個性化的居酒屋、立食酒吧和料理專門店,店舖大多是以吧檯為中心,肩並肩的羅列著,空間雖然狹小但是對於前來找吃的人來說,非常方便,很適合三五好友聚在一起吃喝聊天,無形中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

 

 

 

 

1樓有飛驒牛料理、海鮮濱燒、燒烤、壽司、串燒及有機料理等。2樓以地方美食及異國料理為主,你可找到中華料理、香港料理、起司料理、法式料理、博多料理、宮崎料理、牡蠣專賣店、餃子店及純米酒立食酒吧和甜點專賣店等。3樓以日式料理為主,壽司、拉麵、燒肉、天婦羅、日式黑輪和串炸等等。另還有啤酒、紅酒和沙瓦的專賣店。4樓尚未開放。5樓則是肉類專賣店和有圍爐裏的個室居酒屋。頂樓是吃到飽的火鍋花園,所有你想吃的大概都能在這裡找得到啦!

 

 

 

 

 

岐阜橫丁大樓

地點: 岐阜縣岐阜市長住町4-7

交通:名鉄岐阜駅徒歩4分鐘
     JR岐阜駅徒歩5分鐘

官網:  https://gifuyokocho.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