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落在箱根宮之下的「富士屋飯店」創業於1878年7月15日, 歷經明治、大正、昭和、平成到令和,已有130多年歷史,最大的特色是外觀有如日本傳統寺院建築般的入母屋造瓦葺大屋頂、唐破風的玄關、融合洋風建築的內部,和約5,000坪的庭園,被登錄為日本有形文化財,曾接待過世界各國的貴賓,如: 海倫凱勒、卓別林、查爾斯王子、瑞典王儲約翰藍儂等名人。百年歷史的富士屋飯店自2018年4月開始耐震補強以及客室改装、温浴施設増設等各種改修工事,歷時2年的安全性工事已近完工,決定在創業紀念日同一日的2020年7月15日重新開幕。

img_200788_1

富士屋飯店有「本館」「西洋館」「花御殿」「森林館」四棟住宿棟以及作為日式餐廳的舊皇室御用邸別館「菊華荘」等五棟建築,提供各種不同裝飾及型態的客房,每間客房都設有天然溫泉,裝潢精緻古典又華麗。館內也設有史料展示室,可一窺富士屋的歷史。

img_200788_6

img_200788_7

img_200788_2 

img_200788_4

重新復原大正9年建築的舊宴會場「Cascade room」餐廳,彩繪玻璃也利用原有的,回復古典豪華的容顏。

img_200788_11

地點: 神奈川縣足柄下郡箱根町宮ノ下359

官網:  https://www.fujiyahotel.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