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鶴御崎自然公園是九州的最東端,屬於大分縣佐伯市,東部是谷灣地形的豐後水道海岸,西部和南部的內陸地區為祖母傾國家公園,鶴御崎自然公園的地標為坐落在海抜200公尺的絶壁上日本第二高的鶴御崎燈塔完成於昭和56年(1981年),這裡也是九州最早日出之地,特別是元旦很多人會來這裡等待日出,公園內有隨著四季變化的花卉盛開,鳥羽一郎有首歌「男の港」歌詞描寫的就是鶴御埼,從燈塔沿著步道稍微散步就可至九州最東端的展望台,從這裡就可感受到歌曲裡那種彷彿潮風吹來、海鳥掠過的壯闊海洋,這裡也不能免俗的設置一個「幸福之鐘」讓戀人去敲鐘 ,還可去買張九州最東端到達證明書,作為到此一遊的紀念喔!

 

Library_1975_image

 

 

meisho_06

 

 

Library_1518_image-horz

 

 

post_23_img05

 

7b0cf8de50594887b4947e1969441799

 

燈塔入口旁有間"鶴見海望公園"和風海鮮餐廳,有寬敞的玻璃窗可眺望鶴見崎半島的有明灣,有120個座位很是和在這裡享受海鮮大餐。

 

Library_1393_image

 

交通:佐伯市鶴見振興局走縣道604号線開車約4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