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生田斗真2012年主演的日劇「遲開的向日葵」嗎?主要場景大多是在高知縣四萬十市取景的,事實上高知除了遲開的向日葵外,在縣內的土佐市波介川出間地區還有一片「早開的向日葵」,在六月份地此時已經悄悄地綻放了,放眼望去一片金黃色的向日葵花海,十分療癒!出間向日葵田面積近90公畝、種有約20萬株向日葵,四月份播種後,於六、七月陸續開花,最佳觀賞期至七月上旬,現場提供剪刀,只要投入100日幣,可自己剪三朵向日葵帶回家!

mizuho17810DSC_0145_TP_V

2

4

至於「遲開的向日葵」呢? 別擔心在鄰近的土佐市出間字福良就有一大片遲開的向日葵花田,觀賞期為十月下旬至十一月上旬左右,盛開之際會舉辦「出間沖花 花祭典」,一樣可以來採花喔!

日

土佐市出間向日葵畑
觀賞期:6月中旬-7月上旬
地址:高知縣土佐市出間883-4
交通方式:土佐IC下約15分車程/JR伊野站轉乘土佐市ドラゴン(Dragon)巴士(市野々・伊野線)約30分,在「出間」站下車徒步約10分

 

出間沖花 花祭典

觀賞期:10月下旬-11月上旬
地址:高知縣土佐市出間字福良
交通:土佐IC下約15分車程/JR伊野站轉乘土佐市ドラゴン(Dragon)巴士(市野々・伊野線)約30分,在「柏木」站下車徒步約5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