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海風的聲音!在海景第一排的餐廳吃美食! 擁有時尚餐廳和咖啡館的七里濱海岸3公里,是鎌倉最熱門的海濱,從稻村崎到小動岬,被選為「日本海灘百選」之一。

3152061_m

夏天是拜訪七里濱的最佳季節,搭乘江之電七里濱站下車,迎面就是七里濱絕景的海岸線,曲折海岸線使得七里濱成為著名的衝浪地點,遊客可在海邊玩沙踏浪、看著盤旋在天空的海鷹、一望富士山、江之島和相模灣的絕美的壯麗景色,周邊還有鎌倉代表性景點之一的鎌倉大佛、有花之寺之稱的長谷寺等著名景點,從七里濱站搭江之電電鐵約10分鐘左有就可到有美味海鮮、水族館等設施的將之島,可安排一天的觀光行程。  

官網: http://www.city.kamakura.kanagawa.jp/

1805623_s

3670636_s

3697003_s

七里ガ浜(AC)

 

推薦住宿<鎌倉王子飯店>

鎌倉王子飯有97間客房,每間客房都欣賞得到美麗的海景,早晨到海岸邊散歩,很有機會看到以富士山和江之島為背景的美麗景色。飯店內有法式料理餐廳、日本料理、游泳池、SPA高爾夫練習場等設施,還有MICE用的宴會廳,最多可供1000人舉辦宴會。  官網:https://www.princehotels.com/kamakura/zh-hant/

地點:鎌倉市七里濱東1-2-18    交通:七里濱駅徒歩8分鐘 ※江之電七里濱駅前有至飯店的接駁車。

29344338

推薦餐廳< bills七里>

Bills 七里濱店是來自澳洲的第一家海外分店,佔據海景第一排的優渥位置,你可以看著美麗的海景,享受美食,具人氣的招牌美食就是滿滿鮮奶油的鬆餅了!

官網: https://billsjapan.com/jp/%E4%B8%83%E9%87%8C%E3%83%B6%E6%B5%9C

地點:神奈川縣鎌倉市七里濱1-1-1 WEEKEND HOUSE ALLEY 2F    交通:江之電七里濱駅徒歩2分鐘    定休日:不定休

3347063_s

597552_s

bills(AC)

<鎌倉珊瑚礁>

最受七里濱當地居民喜愛的咖哩屋夏威夷風格的店內提供海鮮、野菜、肉類等數十種咖哩可選擇,由於鄰近海邊,這裡使用新鮮海鮮的咖哩居多,湯汁濃稠、帶點辣味是其特徵。

官網:http://www.sangosho.net/moana.html

地點:神奈川縣鎌倉市七里濱1-3-22   交通:江之電七里濱駅徒歩3分鐘   定休日 :無休

鎌倉・珊瑚礁(佳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