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和酒造位於和歌山縣海南市溝之口,代表銘柄有日本酒「紀土」、「無量山」、利口酒「鶴梅」、精釀啤酒「平和精釀啤酒」等。「紀土」是以紀州的優質水釀造,表達希望人們能夠感受到 "紀州風土",以及在品牌成長過程中培養年輕飲者的熱情。這款酒在首都圏很有人氣,近年在全國也頗波受好評,在國內外多次受賞。

img_99260_1

「紀土 無量山」銘柄「紀土」最高峰系列,在日本以外最大的日本清酒比賽( International Wine Challenge ) IWC2019、2020連續2年榮獲世界No.1日本酒 的「冠軍清酒」。名稱的由來源自於酒藏在釀酒之前原為「無量山超願寺」。社長山本典正今年才43歲,工作人員也很年輕,不過平和酒造從江戸時代就開始釀酒了, 山本典正表示受賞的「紀土 無量山 純米吟醸」是甜味豐富、清爽感的酒,具有高雅的餘韻。

img_239039_5

img_239039_3

柴田杜氏

img_239039_2

平和酒造的紀土 「春之薫風」,味道柔和如春風拂面,還有一點點苦味,是一款與春天的食材和氣氛相符的清新輕盈純米吟醸酒。

春の薫風

平和酒造精釀的夏酒「夏之疾風」,口感清爽,是任何膳食的完美伴侣,即使通常不喝清酒的人來說也很容易入口,如果夏季來到和歌山,在當地用餐時記得點一瓶來享受喔。

夏の疾風

如果你在各商店的「紀之和歌山平和酒造概念店」購買,還可以一邊聽蔵人解說,一邊享受清酒和小點心。 當然其他種類的清酒、啤酒和水果酒也可試飲。

img_99260_8


▼地點:和歌山縣和歌山市東蔵前廳39
▼交通:南海和歌山市駅直結。從關西機場約40分

URLhttps://kino-wakayama.jp/shop/361/
出典https://ontable.jp/shop/image_view.html?image=0000000003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