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伊豆半島東海岸中央的東伊豆町,以天城山脈為背景,俯瞰散落海面的伊豆七島,隨處散發著最原始的日本風情。町內擁有熱川、稻取、 大川、北川、片瀨、白田6個溫泉鄉,到處有免費的足湯和冒著裊裊湯煙的溫泉櫓。從早春的粉紅河津櫻、採草莓,夏天的滑翔傘、海游、釣魚,秋天的「稻取細野高原」金黃色的芒草到「熱川香蕉鱷魚園」、「伊豆動物王國」等大型休閒設施,不僅適合情侶也很適合全家一起來玩。

Hosono 1

北川溫泉 「月光之道」

 

朦朧的月光恍如貝多芬的鋼琴奏鳴曲沉靜地輕泄而出,光影波動在深遂無垠的海面上無限延伸而去,彷彿牽引著你的魂魄走向神秘未知的別世界。東伊豆的北川溫泉鄉是個安靜的港口小鎮,從這裡觀賞海面上的月亮特別的美麗,尤其是滿月前後的數日間,月光倒映在海面上形成一道長長的「月光之道」,夢幻又神秘,被認定為 "日本100名 "之一,傳說對著「月光之道」許願,願望就可實現!

d24632-544-516869-3

3-1

d24632-544-141169-2

 

熱川溫泉  熱川香蕉鱷魚園

熱川溫泉區的熱川香蕉鱷魚園利用地熱飼養了16種、約140隻鱷魚及日本唯一的亞馬遜海牛 ,併設的熱帯植物園種植有5,000種熱帯植物,包括葉片廣達2公尺的亞馬遜大王蓮等,充滿南國風情。利用地熱栽培的香蕉,可在園內的水果樂園享用香蕉冰沙、冰淇淋、水果等。 地點:東伊豆町奈良本1253-10  

img_249682_5

img_249682_6

img_249682_1

熱川溫泉   伊豆動物王國

「伊豆動物王國」是集「動物園」與「遊樂園」於一身的休閒設施,園內分成動物區、運動區、遊樂區三個區域,動物區內草食動物們自由自在的在寬廣園區內活動,遊客可近距離觀賞草食動物,感受野生動物的魅力。園區內提供有「動物園後院之旅」、「觸摸犀牛」等平常無法看到的活動。在歡樂廣場可以觸摸、餵食許多可愛而罕見的動物。遊樂區裡的摩天輪可遠眺伊豆的島嶼,還可以在推杆高爾夫球場等體驗活動,而最特別的是在「動物王國餐廳」您可隔著玻璃觀看白老虎和獅子,一邊享用美食。  地點:静岡縣賀茂郡東伊豆町稲取3344

稻取細野高原

稻取細野高原面積約125公頃(相當於26個東京巨蛋),四周被火山擁抱,是動植物寶庫。春天可以欣賞到滿山新綠並可採集以蕨菜為首的山菜,秋天時金黃色的“芒草”大群生隨風飄揚,非常的美,從山頂可眺望相模灣和伊豆諸島,可拍攝到草原和大海交織出、只有這裡有的唯美景色。 眼前是伊豆半島東海岸突出大海的稻取町,接著是河津町、白濱海岸、下町的爪木崎,背後是從西伊豆的群山到天城山的最高峰萬三郎嶽、萬次郎嶽的山峰,可以享受360度的視野。

Hosono 1

秋

85

84

86

大川溫泉鄉

大川溫泉是東伊豆溫泉鄉北邊的玄關口,溫泉區沿著迫近海邊的山和海岸間的東伊豆道路,濃密綠色植物的山區與蔚藍海洋鮮明對比,保留自然原色。 大川溫泉的地標是 "獅子岩",海邊奇岩岩看起來就像躺在沙灘上對著太平洋咆哮的獅子。這裡還可以享受海水浴、海洋休閒、釣魚,以及山間的自然風光,以及大川向田河的山谷之美。這裡最出名的波浪邊的露天風呂「磯之湯」是伊豆貴重的濁湯露天風呂,眼前就是大海。 區內的「大川竹沢公園」是明治時代至今的舊邸庭園整建成的自然庭園。有美麗清澄的池塘獲選為「静岡縣水濱100選」,例年6月頃左右螢火蟲在清流上飛舞,這時會舉辦提燈籠散步賞螢會

img_258695_1

img_156875_1

img_258695_2

img_258695_3

img_156875_2

 

 

 

 

 

 

arrow
arrow

    ky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