島根縣松江市在寒冬之季推出了以「食」為主题的「松江暖談食節」活動,2014年將於21日(星期六)~228 (星期一)JR松江駅、松江市商店街等地開催,邀請大家與朋友一起來嚐美食。

 

image   

 

 

毎年開幕時在JR松江駅前會場更依恒例推出「縁結七福神鍋」和「縁結甜品節」,「縁結七福神鍋」使用松江市周邊的冬季高級食材,由松江調理師會負責製作,內容包括1.松葉蟹、2.鰤魚、3.猛者蝦、4.豬肉、5.鯛、6.赤貝、7.野菜類等七種象徵七福神,其他會場及商店街也紛紛推出獨家的鍋物料理及創作料理。在2月2日、9日、16日還有「暖談美食市場」屋台村,可以購買到山陰地區豐富的當地食材,以及品嚐到好吃的料理和體驗松江特有的饮食文化。

 

 

cats  

    

開催日期與地點如下
2月2日(日) 松江駅前(A-1) 60店舗)
2月9日(日) 京店・南殿町商店街・カラコロ工房(A-2) 35店舗
2月16日(日) 天神町・竪町商店街(A-3) 35店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