岐阜縣飛驒市利用已廢棄的舊神岡鐵道結合登山單車開發出名為「Gattan Go!!」的新玩意兒,讓你感受在鐵軌上騎單車的獨特樂趣!

1    

 

 

單車架在由當地製作的定位鐵架上就可以安全騎上鐵軌了,在經過路軌接駁位時還可聽到咔咔的聲音,可感受平時騎腳踏車不能體會到的樂趣。 

 

normal  

還可以在兩輛單車中加補助椅載小朋友呢!

 

12  

 

 

bsheet  

 

現在有兩條路線,市區路線全程約5.8公里,從舊神岡鐵道的終點站奧飛驒溫泉口站出發至神岡鑛山前駅,單程2.9公里,來回約需時間一小時,沿途可飽覽高原川流域及神岡街景,在11月中旬時還可觀賞紅葉美景。

 

 

640px-Okuhida-onsenguchi_sta  

 

06  

 

2018年新增的溪谷路線,舊神岡鐵道的漆山駅為起點,沿著山中川流經過隧道、大橋、鐵橋跨越溪谷,往神岡市區方樣前進,在途中的二ツ屋折返,單城3.3公里,沿途風光優美,鄰近高原川,夏天流水漴漴、秋天紅葉滿山,更覺身心舒暢。

 

 

 

 

 

收費一路線、人數、種類不同,基本收費兩人3000日圓、一人2500日圓,溪谷路線2人5000日圓,亦有木製觀覽車等多種類型可選擇。

 

truck6  

 

市區路線 地點: 飛騨市神岡町東雲1329-2

溪谷路線 地點: 飛騨市神岡町西漆山

交通 從飛驒古川站開車前往

預約電話:090-7020-5852  電郵info@rail-mtb.com

 

 

 

 

 

arrow
arrow

    ky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