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栖湖渡假村是以富士山為背景,可以享受自然之美的絕景景點,被美國CNN票選為“日本美麗風景31選”之一,春天舉辦有「富士芝櫻祭」,夏天有「虹之花祭」

冬天有「鑽石富士鑒賞會」等活動。

2023

本栖-7

芝櫻1

芝櫻

芝櫻2

芝櫻3

芝櫻於4月~5月盛開,有紅、桃紅、白、紫等各種花色,原產地為北美洲,直徑約1.5公分的小花的花形類似櫻花,所以稱為芝櫻,匍匐性強可覆蓋整個地面,富士芝櫻祭會場植有8種不同品種和色彩的芝櫻,編織成像拼圖般的壯美景色。2023年富士芝櫻祭自4月15日~ 5月28日舉行

芝櫻4

本栖湖周邊流傳昔日的「龍神傳説」,據傳湖的東岸有個500人居住的集落,有一年龍神突然自湖中出現,警告村人「富士山即將在近期內噴火」之後消失在小富士(現在的龍岳)山頂,村人也趕緊避難去了,延暦19年富士山果然發生大噴火,之後村人再度回到村落,遂取名「本栖」湖,意思就是回到原來的老家。

龍傳說

52萬株的芝櫻關東最大級,有如層次漸進的粉紅地毯,與白雪覆蓋的富士山構成唯美的畫面。

「富士山美食嘉年華」提供富士山麓著名的當地美食,如:富士宮炒麵、吉田烏龍麵富士山造型的炸麵包及人氣甜點等,在展望咖啡館提供有飯店製作的甜點及限定特產品,觀賞芝櫻之餘外還可以吃到、買到、享受春的氣息。

d1110-1116-186503-3

5e66d6c95d67dd3abd4da60f113f7dbc

cats 

虹之花祭

夏季的「虹之花祭」有約8萬株多彩的彩色鮮豔的花卉與富士山共演, 2023年自9月1日~ 10月15日舉辦,計45日間以15品種色彩鮮艷的各種花卉的打造的花田,花畑中有一艘「漂浮在虹色之海的小舟」等各種裝飾,很夢幻。

d1110-1476-337c12b9330a3c1e30d5-0

d1110-1476-6927922fdc744115fc87-8

鑽石富士

鑽石富士是指在朝陽升起的瞬間以及夕陽落下的瞬間,太陽與富士山頂重疊,展現出鑽石般光輝的自然景象。在冬天清澈的空氣中,在本栖湖渡假村可以欣賞到更加鮮明的鑽石富士,天氣好時,還可看到倒映在龍神池中的“逆富士”和“雙鑽石富士”。在1230日至14日會舉辦「鑽石富士鑒賞會」,讓遊客在此跨年迎接夢幻般的瞬間。

鑽石

鑽石富士

彼得兔英式花園

2022年4月與英國人氣童話角色「彼得兔」合作推出的「彼得兔英式花園」,是首都圈最大的英國式庭園,園內植有約300種草木和鮮花,以及可以體驗圖畫書世界的畫廊、,還可在以品嘗到味道自不必說,也很外觀鮮豔的咖啡店、可以感受圖畫書世界的畫廊、從約8米高的花園塔可以眺望富士山,從孩子到大人都可以在這裡感受彼得兔 的世界觀。

p1

p2

 

地點:山梨縣南都留郡富士河口湖町本栖212

交通:1.新宿搭直達「富士芝櫻祭」會場的中央高速巴士,車程約2小時25分。(新宿南口巴士交通總站「Busta新宿」)

      2.搭jr中央線「梓Azusa」特急、甲斐路「Kaiji」號到大月站,轉富士急行「富士特急列車」在「河口湖站」下車,約1小時45分。然後搭接駁車。 

        

官網  http://www.shibazakura.j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山梨縣 河口湖 芝櫻
    全站熱搜

    ky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