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CNN電視新聞網發表票選的「日本31處美景」,關西地區就有8處獲選,分別在鳥取縣、京都府、滋賀縣、兵庫縣、和歌山縣、福井縣內其中鳥取縣有鳥取砂丘、大山2 處被列入名單。 

 

鳥取縣鳥取砂丘

鳥取砂丘位於山陰海岸地質公園,南北寬為2.4㎞,東西長達16㎞,是日本最大級別的砂丘。每當風吹過,就會在沙丘上留下大自然創造出來的風紋藝術。

 

 capture-20150713-013735    

 

鳥取縣大山

日本中國地區的最高峰,海拔1709公尺,以壯觀的山毛櫸樹林為背景,未經人類破壞的野鳥和草花的共同體生物群落依然存留着。可以盡情地享受新綠、紅葉、雪山等一年四季的自然美景。

 

capture-20150713-013734  

 

和歌山縣 那智瀑布

日本三大名瀑布之一,被譽為「瀑布之首」。作為熊野那智大社的別宮、飛瀧神社的神體自古以來受到人們的敬畏。在宏偉壯觀的景色下感受着對自然的敬畏之情。

 

capture-20150713-014549 

 

京都府金閣寺

作為北山文化象徵而聞名國內外的古寺名剎。在廣受國外遊客歡迎的京都中,此景點更是備受青睞。金閣寺融合三種不同時代的風格,一樓是寢殿造風格,二樓是鎌倉時期的「潮音洞」武士建築風格,三樓為禪宗佛殿建築「究竟頂」。寺頂有寶塔狀的結構,頂端有隻象徵吉祥的金鳳凰裝飾。

 

capture-20150605-224717  

 

京都府嵯峨野

可以盡情體驗竹林小徑、嵯峨野小列車以及呈現出京都四季風景各異的美麗自然。

 

image_id14561_n20150622_002  

 

滋賀縣西明寺

被譽為湖東三山之一的天台宗的寺院。本堂是鎌倉時代初期所建的建築,被指定為國寶第一號。本堂和三重塔皆為一個釘子都沒有使用的純和風建築。每到秋天都有很多遊客來此處賞紅葉。

 

image_id14561_n20150622_003琵琶湖遊客咨詢中心提供    

 

兵庫縣姫路城

1993年被認定為日本首個世界文化遺產。該城樓以白漆喰總塗籠造的白壁,展現出如同舒展雙翅的白鷺一般優美高雅的姿勢,並因此爾榮獲「白鷺城」的美名,備受人們喜愛。截止至今年3月,長達5年半的維修終於結束,盛大開城。

 

image_id14561_n20150622_001  

 

福井縣蘇洞門

坐落在福井縣小濱市的內外海半島的頂端,是若狹灣國家公園最具代表性的風景名勝地之一,這是日本海的驚濤駭浪的沖擊拍打侵蝕而成的奇岩、洞門、洞窟的海蝕地形,綿延連續長達六公里的海岸線,形成了雄偉壯闊的自然景觀。

 

00000979L

 

00000978L

遊客可以從若狹漁人碼頭乘坐遊覽船出海,近距離地欣賞到這難得的景致,沿途可見海蝕洞的大門、小門、夫婦龜岩、獅子岩、唐船島等景勝,感受大自然的神奇。遊覧船3月~11月毎日運航,50分鐘。官網http://www.wakasa-fishermans.com/  

 

00003465L
 

tmp_t_5621_spot_img    

日本31處美景 http://edition.cnn.com/2015/03/24/travel/gallery/most-beautiful-japan/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