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普希金咖啡館被金融時報評為「歐洲最好的25間餐廳」之一,位於紅場附近昔日莫斯科上流社会人士聚集的特維爾大街上,一樓是咖啡、酒吧「藥房」,二樓是餐廳「圖書館」,最上層是露天咖啡。

充滿沙皇時代的宮廷式裝潢風格,豪華又有創意,步入其間,彷彿可以遇見這位貴族詩人也在某個角落喝著咖啡的感覺。

普希金咖啡館於1999年開業,一是為紀念普希金誕辰兩百年,然而最主要是50多年前,法國歌手吉伯特貝喬來莫斯科巡演,回國後為導遊娜特莉婭寫了一首歌 “娜塔莉” ,歌詞寫著:「我們坐在普希金咖啡館,窗外下著雪,我們喝著熱巧克力、談點別的東西……。」這首歌在法國爆紅,咖啡館經營者以此為靈感打造了這間咖啡館。

譲遊客慕名而至的另一個理由是充滿創意的華麗甜點和俄式經典美味,這是推薦的蜂蜜起士蛋糕。

地址:莫斯科特維爾大道26-А

預約電話:+7 (495) 739-00-33

營業時間:12:00-0: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莫斯科
    全站熱搜

    ky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