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炎夏天  就是要玩水!!

和歌山的海水碧藍、透明度高,潛水景遠近馳名,南端的串本、白濱有關西最棒的海灘和潛水者天堂的珊瑚礁,大量的珊瑚群與熱帶魚在這裏繁衍棲息,各地都可進行潛水和浮潛。比美夏威夷威基基海灘的白良濱海水浴場、鬼斧神工的大自然傑作橋杭岩、夕陽美景著稱的白濱象徵圓月島、懸崖絕壁的熊野水軍水寨三段壁洞窟等,更是不可錯過的透心涼的絕妙景色。

 

 

到世界最深的海中郵筒寄張明信片!!

在和歌山縣西牟婁郡周參見町的海洋中有2002年被金氏紀錄認證的「世界最深的海中郵筒」,你可購買専用的明信片潛到海底寄張明信片,收信者一定會超感動的吧!  

洽詢:Club Noah Susami  TEL 0739-55-4511

 

 

瘋祭典!!

 

那智扇祭

「那智扇祭(那智火祭)」是熊野那智大社的例行大祭及日本三大火祭之一,於每年7月14日舉行,祭典當日火炬與神轎交錯並行,重達50公斤的大型火炬熊熊火焰在參拜道上頻密舞動,雄壯、豪邁。

期間:7月14日(五)  地點: 熊野那智大社

 

 

南紀白濱夏季 「溫泉訊息花火、煙火秀

南紀白濱的夏季有徐徐的輕風、蔚藍的大海和明媚的海濱絕景,冬天有溫泉可享受泡湯樂趣,是一年四季都適合的度假勝地。白濱煙火秀規模比一般煙火秀更加壯麗,數以千發的煙火既美妙又精確地搭配著音樂在夜空綻放,每年都有不同的音樂與主題相互搭配,精采絕倫。白濱夏季限定的訊息花火,是夏天的風物詩,不論是戀人、家族、朋友的祝福、求婚、示愛等訊息皆可,在會場會廣播你所要傳達的訊息之後,再將煙火點燃打上天空。花火費用1發 6,000円 ★簡單英語可!!

期間:7月底至8月上旬  ○地點 白良濱  參觀免費

○交通 (1)從JR紀勢本線"白濱站"搭車約15分鐘
       (2)從紀勢高速公路"南紀白濱IC"開車約15分鐘
       (3) "白良濱"巴士站下車步行即到

 

11

 

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