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是全世界肥胖症最低的國家之一,這和他們對飲食的注重有很大關係,root cafe便是近年來超夯的健康美食餐廳,這家cafe位於大阪梅田站的阪急三番街一樓,入口在往阪急梅田駅中央改札口旁的通道上,餐廳空間不大、也沒甚麼很厲害的裝潢,但是午餐時間經常大排長龍,是許多注重身材的上班族和女生最愛的排隊店。

 

 

 

 

 

 

 

 

它們家的餐點強調所有食材都使用天然食材,牆壁上掛著一張教你如何健康吃的圖,菜單上每道菜都標示出卡路里,讓你吃得沒負擔又營養滿分。基本上就是蔬食、蔬果汁,真的很健康,又弄得美美的、色彩繽紛,不想吃太飽這裡是個好選擇。

 

 

 

 

 

 

 

 

 

 

我們點的是輕食午餐加果汁,很多菜,肉食主義者大概吃不飽。

 

 

 

 

 

 

店裡也賣有健康的零食

 

 

 

 

root café 
地址:大阪市北区芝田1-1-3 阪急三番街 南館1F(BIGMAN下)
電話:06-6372-5400

營業時間:早上09:00~晚上23:00(L.O. 22:30)
公休日:不定休
官網:http://rootcafe.jp/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