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驒最熱門的冬季活動就是滑雪了,積雪量豐富以及天然的粉雪是其最大的魅力,兩座滑雪場都備有雪具出租、滑雪學校,初學者也可玩得很開心!

飛驒河合滑雪場

位於海拔830公尺至1217公尺的滑雪場,滑雪道坡度14度~35度,初雪者到高級滑雪者都可盡享滑雪樂趣,滑雪場中央木屋旁的兒童公園免費入場,雪橇、雪館等遊具可免費租用,也提供有兒童餐,全家都可在此度過歡樂的親子時光。在六日假日也開設有滑雪學校,滑雪初體驗者也能安全享受滑雪樂。

地點: 飛騨市河合町稻越

電話: 0577-65-2903

交通: 飛騨古川駅開車35分鐘

 

 

 

 

 

 

Star Spur 綠風度假村飛驒流葉滑雪場

以豐富多彩的滑雪道享有盛名,從初學者到專業級皆可適得其所,流葉滑雪場有1條從標高1400公尺山頂滑下來長達4公里的滑雪道,當然是100%自然雪的超級粉雪,這條滑雪道也是岐阜縣內長度一等一的滑雪道。此外,設有「SAJ 認證」的滑雪學校,滑雪新手也能放心學習滑雪技巧。

 

 

 

 

 

 

流葉滑雪場旁有流葉溫泉 Neutrino,設有露天風呂、按摩浴、三溫暖等設施,滑雪、玩雪後來此泡個湯最便利了。

地點: 飛騨市神岡町伏方150。

交通: JR飛騨古川駅開車35分鐘

 

 

 

 

 

 

おんり〜湯

雪國飛驒擁有絕妙的天然溫泉,在冬天的銀色世界裡,看著雪花飄,泡個熱呼呼的溫泉,消除疲勞,是冬遊飛驒最舒適的享受了!這是「飛驒漫畫王國」附設的天然溫泉,有天然溫泉風呂、展望風呂、泡沫浴、流水歩行浴、三溫暖等各種設施齊備,泡湯、看漫畫再棒不過了!

地點: 飛騨市宮川町杉原116。週四休

電話: 0577-62-3259

交通: JR飛騨古川駅開車35分鐘

 

飛驒古川桃花源溫泉 ぬく森の湯「すぱ〜ふる」 

以擁有美肌効果的「美人湯」著稱,9月開始至2越期的第四個週日,設有超人氣的蘋果浴,請來享受泡在充滿蘋果香的溫泉浴,別有一番風味喔。

地點: 飛騨市古川町黑內1407。週三、第一個周二休

電話: 0577-75-3111

交通: JR飛騨古川駅開車20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