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迷對於廣島馬自達棒球場有一定不會陌生,這座位於廣島市南區的廣島東洋鯉魚隊球場,由馬自達汽車取得球場的冠名權,稱為MAZDA Zoom-Zoom Stadium,球場內有許多娛樂設施,一踏進裡面,球場上歡呼聲似乎迴響於耳邊,心情就瞬間亢奮起來。


 


 

 

我們到了最初的興奮地點,那就是客隊聲援席。這裡是客隊的啦啦隊專用區域,最上面的席位有25公尺高,把整座棒球場盡收眼底。接著沿中央廣場繞一圈。有可觀看球場全景的席位,也有能和家人或朋友一起嬉鬧的陽臺式席位,充滿個性的聲援席櫛比鱗次。繞了半個中央廣場後,來到了下面的運動酒吧。這裡滿載著用於舊市民球場的選手席、選手使用過的更衣櫃等珍貴物品。可以自由錄影、拍照,所以往往讓人們不由得流連忘返!

 


 

 

此外還有各種多彩多姿的獨特席位,例如能烤肉的、能臥躺的、鋪上榻榻米的等等。天谷選手和赤松選手的塑像與本人一樣高大,和實物相同材質的護欄也能讓您親身體驗到它的高度與柔軟性。用自己的身體去撞撞看或跳跳看,就更能感受到選手的勇猛之處了。而高等席就是接近場地的席位,球場便近在眼前。我們從這裡進入3壘方向的選手席。裡面有牛棚直通電話等僅於電視上看過的物品!別錯過坐在椅子上或者眺望觀眾席,享受一下當選手的感覺喔。
 

 


接下來,就是參觀團最精彩的部分了。要從選手專用通道經過客隊更衣室,前往仰慕已久的牛棚。連接牛棚和選手席的通道裡,還有著一塊表揚津田選手以後援投手之姿勇猛活躍的紀念獎牌。牛棚裡鋪著鮮綠草坪,散發一股莊嚴的氣息,並且還備有用來觀察姿勢的鏡子及發球機等等。



Mazda Zoom-Zoom Stadium Hiroshima(簡稱:Mazda Stadium)
地點 : 廣島市南區南蟹屋2-3-1
時間:10:00~、11:30~、13:00~、14:30~(所需時間80分鐘)
日程:特定日 詳情請至網頁確認
人數:1~200人為止(成行人數10人) ※需在1週前預約
洽詢:(株)廣島東洋鯉魚隊 營業組 入場券部  082-554-1010
URL:http://www.carp.co.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