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阪神老虎隊」大本營的甲子園球場是球迷不可錯過的超級亮點。從梅田搭乘阪神電車到甲子園站大約13分鐘,出車站後從東口徒步不到用5分鐘就到了,如果你搭的是JR,要走上20多分鐘。  

L1070787  

 

出車站,廣場左手邊就是阪神虎隊專賣店的Tigers SHOP ALPS,商品非常豐富,門口還有扭蛋機,扭蛋裡裝的當然也都是和阪神虎有關的商品。從廣場穿過高架橋下就看到甲子園球場了!

 

L1070791  

 

 

L1070792

 

 

L1070797  

 

 

 

 

 

 

甲子園歷史館的入口位於16號門至18號之間營業時間為10:00~18:00;10:00~17:00(11月~2月),周一休。門票:大人600円。

 

L1070818

 

甲子園是揮灑青春、熱血、鬥志、拚戰精神的聖地,也是踏往夢舞台的道路,歷史館紀錄了灑落在歷史角落裡的熱血棒球故事

 

L1070830   

 

 

L1070858  

 

 

 

 

安達充的漫畫作品“棒球英豪”長廊、描寫嘉義農林學校亞軍的電影KANO的道具、簽名球、甲子園球場歷史、阪虎隊的精采對決等等相關的展示,都讓人熱血彭湃!
 

 

 

 

 page  

了甲子園當然得看到球場才甘心,從屋外的看台可以展望整個球場,看台下有餐廳,據說如果在職業球賽時有打出全壘打,在那一秒鐘前所吃的都免費呢。尤其是站在本壘前的那一瞬間,想像著這一方土不知滴落多少汗水和淚水,更是心跳加快說不出話來,只有感動不已!

 

L1070875  

 

 

L1080017  

 球員的休息區

 

L1080028

 

更不能錯過的是平常無法窺視的牛棚等球場內部之旅,到處都充滿了驚奇與感動。

 

 

賣場裡有琳瑯滿目的商品,很容易掏空球迷的荷包呢!

 

 

 

 

2019年8月1日迎來甲子園誕生95周年慶,自8月1日至8月25日期間,前來甲子園歷史館參觀者可獲得以「甲子園的土」製作的鑰匙圈,這個獨特的95周年慶感謝記念品只有6萬份,送完為止喔!

 

 

阪神甲子園球場 https://www.hanshin.co.jp/koshi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