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潟縣三條市是日本最優秀的鍛冶生産之町,三條的產業開始於江戸初期的和釘製造,現今,三條繼承傳統成為刀具、作業工具等工業製品的一大產地,近年來更結合高科技讓工法進化,成為日本唯一專業人士嚴選的匠之里,在全日本和世界各地都享有很高的名氣。

 

 

只有在三條市可體驗到的【價值消費】旅遊新提案

行程結合鍛冶製品開放工場參觀與美食、美術的特選體驗之旅。

 

 

1. Maruto長谷川+美甲體驗

MARUTO長谷川工作室的名牌"MARUTO指甲鉗以符合人體工學的流線型設計,好拿順手又鋒利,是專業美甲師、專業醫療以及護理人士的最佳利器

 

2.諏訪田製作所+鐵線盆栽製造體驗

諏訪田創業於1926年,早期以製造鉗子、植木盆栽用刃物、修枝剪,近年來以高設計性的指甲剪在國内外獲得很高的評價。

 

 

3.Marunao六角箸・湯匙製造+割烹料亭「魚兵」+秘湯「嵐渓荘」山里料理會席賞味

Marunao1939年創業,以寺社的装飾彫刻起家,現在以其精緻細密的傳統雕刻技法製造高品質、高精度的筷子和湯匙廣受歡迎。
 

 

4.日本第一的料理刀Tadafusa工房製造參觀+割烹料亭「魚長」活魚料理

Tadafusa工房以製造手工鍛造菜刀聞名,從職人用菜刀如蕎麥麵包刀、漁業用刀、麵包刀家用菜刀都有。刀柄部分使用獨家研發的經過特殊加熱處理的抗菌炭化木,不易腐壞,抗菌衛生安全。

 

 

 

5.三條六角風箏放風箏+六角風箏彩繪體験

風箏是工藝品也是玩具,一般的風箏大多是長方形居多,六角形風箏可說是發祥自三条,江戶時代就流行有風箏合戰,以畫上鮮豔武者繪、尺寸約兩疊半榻榻米大小的巨型六角風箏,試著拉斷彼此的風箏線。 現在很多人拿來作為裝飾品。

 

 

6.三條鍛冶道場裁紙刀製作体験・三条佛壇「蒔繪」創作體験+福顔酒造日本酒試飲體驗

三条鍛冶道場是三条市政府舉辦各種講座和體驗活動的設施,提供有製釘(500日元),裁紙刀制作(1000日元),磨刀(300日元)等體驗課程

http://kajidojo.com/

 

 

三条佛壇「蒔繪」創作體験

https://www.yamadabutudan.com/

 

 

福顔酒造株式会社

  • 新潟縣三条市林町1-5-38
  • TEL 0256-33-0123
  • FAX 0256-33-4675
  • E-mail info@fukugao.jp
  • URL http://www.fukugao.jp
  •  

 

7.三條名物美食体験:

三條名物珈哩拉麵 (食堂海老勢)

住所:三条市東三条1-8-20/TEL:0256-33-1443

http://ebise.jp/index.html


 

渡邊果樹園採麝香葡萄

www.nature-farm.com

 

 

走進大自然露營趣  Snow Peak總部露營場 

喜歡露營的人都知道,著名戶外用品品牌Snow Peak的總部在新潟的三條市,事實上三條市也是走進大自然享受戶外活動、露營的大本營,不僅可來參觀Snow Peak總部(免費參觀,需預約),更可在Snow Peak總部露營場露營呢。Snow Peak總部露營場有廣達5萬坪的露營場,原是牧場開設的草原,天氣晴朗時可看見隣近的粟岳、守門岳美麗的山影。晚上可看星星。 

https://sbs.snowpeak.co.jp/headquarters/camp/

此外,距離三條市約1小時車程的「吉平自然體感之郷」,是昔日連結新潟與福島之間的古街道、八十里越的玄關口,這裡可露營、健行、溪釣,是有如秘境般的戶外活動殿堂呢!。

營業期間

6月1日〜11月15日

費用

露營場(1區)

日帰(上午9時〜午後7時):1,000円

宿泊(上午9時〜翌日上午9時):2,000円

帳篷出租(1張)

日帰(上午9時〜午後7時):500円

宿泊(上午9時〜翌上午9時):1,000円

釣堀(含釣竿)

上午9時〜午後5時

大人:1,000円

中學生以下:500円

 https://www.city.sanjo.niigata.jp/sanjon…/…/nature/2340.html

 

 

圖片:三条観光協会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