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仙台是東北地區的玄關口,最有名的美食「炭烤牛舌」是戰後「味太助」初代老闆佐野啟四郎於1948年創始,當時啟四郎到西餐廳取經,經多次試行錯誤後,作出搭配麥飯、白菜漬、南蠻味噌漬、例湯的定食,以簡單、美味、吃得飽而聲名大噪,可以說是宮城縣「創意料理」的典範。

老牌牛舌專賣店的「利久」在全日本有50家連鎖店,這次來到宮城縣名取市內的岩沼店,一進去就看到開放廚房在烤牛舌,陣陣香味傳來,真讓人迫不及待。

 

 

 

 

現在有特惠的午餐套餐!

 

 

 

 

不過,都來到這裡了還是給他來個厚切六切極品牛舌套餐吃個過癮吧!真的是Q彈有勁,超讚!

 

 

這碗附加的牛肉湯更是超級無敵美味!

 

 

忽然看見牆壁上貼著牛舌餃子,沒吃過,立馬點一份來試試!不錯吃但是沒感覺到牛舌的存在。

 

 

 

牛舌利休岩沼店

地點:宮城縣名取市堀内字北竹85-7

網址:https://www.rikyu-gyutan.co.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