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霧島藝術之森美術館位於鹿兒島縣北部湧水町海拔700公尺的栗野岳中腹,是個大自然圍繞的野外美術館,開園於2000年,雖然地理位置稍嫌偏遠卻是個饒富韻味的異數空間,占地廣達13公頃的園區內有美術館及戶外展示區,展示有22件大型的戶外裝置藝術創作,這些作品都是藝術家到現場實際觀察當地環境與地形之後,以霧島地區的自然、歷史與文化為構思靈感所創作出的藝術作品,館內也收藏有40多件國內外造形藝術家的作品。

アートホール

 

IMGP1132 のコピー

 

日本藝術家西野康造的作品"氣流 ~形成風之際

 

雪・気流

 

草間彌生那視覺強烈的鮮豔色彩與重複不斷的圓點點,總是強迫著你首先發現它的存在,這個被她稱為是"香格里拉之花"的草間流藝術,彷彿是每個人童年夢境裡的幻想之花,象徵著綻放在綻放桃花源內的生命・魂與希望。 

草間3MB のコピ

草間的另一個作品"紅色高跟鞋"展示在室內。

赤い靴 のコピー


韓國藝術家崔正化以相框或鏡框為概念創作的《你就是藝術》,讓與它一起拍照的人與風景都成為藝術的元素。

チェ1-3MB のコピー

美國藝術家喬納森博羅夫斯基的作品《男與女》,以男女交叉的巨型不銹鋼,表達人類追求和善良、力量與自由的嚮往,男人的陰影投射在女體上,女人的陰影投射在男體上,你就可看見男人與女人,真是不可思議!

ボロフスキー4 のコピー

 
 

ボロフスキー3 のコピー

 

鹿兒島藝術家藤浩志的石雕〈與狗散步〉,覺得這隻狗很有表情ㄟ!

アートの森(イヌ4) のコピー

アートの森(イヌ7) のコピー

新加坡藝術家唐大霧(Tang Da Wu 的作品"薩摩光彩"

04-13 のコピー

タンダウ5 のコピー

英國藝術家Antony GORMLEY的作品" Insiders "

ゴームリー1 のコピー

ゴームリー2 のコピー

園區內有約2公里的散步道、戶外的藝術品都可以觸摸,你也是作品的一部分,藝術欣賞原本就是見仁見智,我最大的感覺是這些藝術家真的都很會掰!

ダニ・カラヴァン11-8 のコピー

カラヴァン1 のコピー

カサリン6 のコピー

 

 

鹿兒島縣姶良郡湧水町木場 6340-220

搭乘 JR 肥薩線到栗野站,然後搭湧水町營故鄉巴士 20 分鐘就能到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