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奥湯河原溫泉 結唯-YUI-

隱身山中的奧湯河原溫泉鄉,河水淙淙、冬梅、夏綠、秋日的落葉和美麗的峽谷,展示著季節的變化,這個萬葉集吟詠的關東古湯已有ㄧ千三百年歴史,在江戸時代發行的温泉番付「諸國温泉効能鑑」中被選為東之溫泉的前三位名湯,深受日本文學家林芙文子、小林秀夫、水上勉等人的喜愛,時不時就來這裡度假,「奥湯河原 結唯 -YUI-」也隱身於此,這間旅館只有本館結唯5間、別館秀邑2間和室客房,房間內的裝飾都是日本建築和工藝的精華,處處可讓人感受到匠人的玩味精神。

3

2

2017年秋季開設的四棟 紫葉」獨棟別館,以日本不同的年號:江戶、明治、昭和、平成,代表了日本的不同時代,每棟都有自己的庭園、露天浴池,有如自家的別墅,幽靜的山間,溫泉自由的流動,是真正的成年人的休閒場所,因此連續4年入選《米其林指南》。旅館的會席料理是自家獨創的和洋折衷創作料理,充分利用季節素材而且沒固定菜單,料理長以當日購買到最美味的食材作成招牌美食供顧客享用,你可以感受到真正的奢華的時光。交通:湯河原駅搭車約10分鐘。  地點:神奈川縣足柄下郡湯河原町宮上683-25  WEB:https://okuyugawara.jp/

RP25640_1064

山家莊

享受箱根湯本的大自然風光和時令美食,面對著瀧通,可感受寧静氛圍的住宿設施。6棟客室風格都不相同,並且看不到其他的住宿客,可享有私密的優雅時光。從客室可觀賞精心打理的庭園四季風光,餐食提供只有山家莊才能吃得到豪華美味晚餐。為了讓客人享受當季最美味的食材,每2個月更換料理内容。除了可以眺望風景的展望露天風呂與大浴場之外,還有山家莊宿泊者専用的貸切風呂。

交通:箱根湯本駅徒歩10分   地點:神奈川縣足柄下郡箱根湯本592  WEB:https://www.hakone-yamagaso.jp/

114-495x400

113-495x400

117-495x400

111-495x400

陣屋(秦野市)

歷史悠久的「元湯 陣屋」位於神奈川縣秦野市丹澤山麓鮮為人知的鶴卷溫泉,為純和風的木造建築,保留有少見的日本傳統旅館的風情,客房只有18間,分成標準客室、付露天風呂的客室和貴賓室3種。客房的露天風呂都是源泉放流式。冰箱內的飲料包含酒精類都可免費享用。擁有大浴場與岩風呂露天浴場。大浴場有廣闊的湯船,露天風呂可享受大自然風光。這裡的溫泉特徵是含有世界上最高的鈣含量,可防止溫泉變冷及美肌効果。此外,陣屋的溫泉還可飲用。在敷地内的源泉口及客房內都可飲用得到,對風濕症、神經痛、胃腸病等具有一定的療效。距離東京市中心只需要1小時即可抵達。

交通:(電車)小田急線 鶴巻温泉駅北口徒歩4分鐘。(開車)小田原厚木道路 平塚IC約10分鐘    地點:神奈川縣秦野市鶴巻北2-8-24  WEB:https://www.jinya-inn.com/index.php/topic/home_ja

005

001

湯河原町 The Ryokan Tokyo Yugawara

神奈川縣湯河原的温泉旅館「The Ryokan Tokyo YUGAWARA」提供了一個可以在日本文化中放鬆的空間。距離熱海只有1站,是一可以同享受大海和山川的觀光點。一樓的『Gensen cafe』有Yogibo懶骨頭可以讓你完全耍廢,享受美食和飲料浴衣的花紋和帶子的顏色可以自由選擇,溫泉是100%源泉放流式天然溫泉(僅室内温泉),客室:4人部屋×8室、6人部屋×3室、宿舍型×1室14床。

地點:神奈川縣足柄下郡湯河原町宮上742 。交通:JR「湯河原」駅下車 箱根登山巴士「藤木橋」徒歩10分鐘、JR湯河原駅車約10鐘, WEB:https://www.theryokantokyo.com/

12106827_106746146351393_6639489020343908102_n

MAHOLOVA MINDS三浦(三浦市)

位於神奈川縣三浦的「MAHOLOVA MINDS三浦」是可以讓您享受奢華時光的度假飯店。除了三浦市外,附近還有横須賀、鐮倉、湘南等觀光景點,交通十分便利。所有的客房都面海,且比一般飯店更寬敞舒適。除了本館客室以外還有附屬別館,可以合理價格入住。餐飲有和食會席、壽司會席等多種,可享用新鮮食材及季節食材的美食。這裡的溫泉泉質溫和,高齢者也可輕鬆泡湯,此外,具有去角質、美肌効果,深受女性歡迎。此外還有神奈川縣三浦地區唯一穿泳衣泡湯的天然溫泉池,而廣受歡迎,設有各種風呂三溫暖等,有如溫泉主題樂園。此外,還有美容區和健身區,是很多人用來增進健康的設施。

地點:神奈川縣三浦市南下浦町上宮田3231。 WEB:https://www.maholova-minds.com/biz/index.php

本館客室-495x400

495

旅館岸家「Modern Ryokan kishi-ke 」(鎌倉)

旅館岸家「Modern Ryokan kishi-ke 」位於鎌倉長谷寺附近的海岸邊。旅館的主人岸夫妻提供以 「知足」為主題的體驗專案,即佛教修行之一的禪宗教義。其中一個特色專案是「芳香體驗」,通過提供的精進料理、蔬菜、水果等素材的的美味味覺來表現。根據季節和地區的不同,可體驗不同的香氣。從旅館的窗戶可以看到相模灣(太平洋)的景色,讓你忘記平時的繁忙生活,慢慢地體驗日本的傳統文化。https://kishi-ke.co.jp/

065510

065939

065818

2021052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