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洒水之瀑  關東地區最著名的瀑布之一
洒水瀑布位於山北町,是一座三層瀑布,被選為日本瀑布百選和日本全國名水百選之一。僅一之瀑就高達69米,非常壯觀,讓人忘記了時間,為之著迷。 你可以在此享受每個季節的不同表情。夏天,空氣清涼,蟬聲陣陣傳來;秋天,樹葉變換起繽紛的色彩;春天,綠意盎然。雖然在2021年被取消了,但歷年來每年7月底會舉行瀑布開放的神道儀式,並有洒水太鼓表演奉納。您可以享受徒步旅行,或是乘坐巴士、汽車前往。* 目前,僅在周日和公眾假期開放。
圖片1
圖片2
2
3
江之島起源 岩屋」
在人潮洶湧的江之島神社最深處、江之島的盡頭處,有一個由海浪衝擊而成的洞穴,稱為「岩屋」,這裡就是江之島神社的發祥地,是一個充滿如龍神傳說等神秘傳說的靈地。據傳在6世紀中葉,當時的天皇下令在岩屋供奉神明,而奠定了江之島神社的基礎。此後,許多高僧都在此修行,幕府將軍也曾來此參訪。傳說說洞穴可通向富士山的冰穴。與觀光勝地的江之島有著截然不同的風貌。

01

03

02

真鶴岬 三石

突出在真鶴半島頂端真鶴岬海岬前端海面上的三塊岩石,被稱為「三石」,是神奈川縣50景之一,以第一個日出之處聞名,透早來這裡等待朝陽躍出海面與三石搭配的掘景,按下快門,這一刻最讓人心動又心滿意足!!

001

退潮時,會出現一條礁石路與半島相連,可步行去觀賞不一樣的風景。沿著海灘在海岬周圍的森林中散步,特別療癒。有機會,可去走走,感受時光的流淌。

002

003

佐助稻荷神社

來到神社,首先映入眼簾的是沿著參道延伸一座又一座明亮的朱紅色鳥居,讓人感覺彷彿是進入另一個世界大門。境內有許多長滿青苔的小石龕和無數的白狐小雕像,神秘的氣氛讓人強烈地感覺到神聖的地方。佐助稻荷神社也被稱為「出世稻荷」,因為它引導12世紀鐮倉幕府將軍源賴朝走向人生的成功,至今仍被人們所崇拜。在鐮倉的眾多寺院、神社中有著獨特的存在。

0001

4胡

0002

0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