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浦半島以壯美的崎嶇海岸線、風景如畫的廣闊海灘、無數純樸的小漁村和農場著稱,主要的城市為橫須賀市、 逗子市三浦市、 鎌倉市、 葉山町等,是賞景、吃海鮮、兜風看海的好地方,距離東京一個多小時的車程,因此成為東京近郊人氣的旅遊目的地 京急電鐵推出有三浦半島 1day/2 days車票,可搭乘京急線電鐵和指定路線的京急巴士,非常方便。

 

森戸海岸陽絕景

 

森戶海岸位於三浦半島西側,從逗子站乘坐巴士約 15 分鐘即可抵達,自 12 世紀後半源賴朝將軍在此創建森戶神社以來,直到 14 世紀,歷代將軍都曾來此參拜。黃昏時分,從神社可眺望海岸的岩礁、江之島和富士山,都被包裹在茜紅色之中,景色美得無法言喻,彷彿在洗滌著人心。隨光而變化的奇觀,每時每刻都散發出獨特之美。尤其是一年兩次,太陽和富士山山頂重疊的那一瞬間,簡直就是奇蹟,令人終生難忘。此夕陽絕景已被選為“神奈川50風景名勝”之一。

 

capture-20211022-1205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