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片山津溫泉的發現雖是大聖寺藩第二代藩主前田利明的時代,據傳當時前田利明獵鷹之際,發現了「柴山潟」湖底湧出溫泉,但是直到明治9年才有足夠技術加以開發,建起2家溫泉宿和「浮御堂」祭祀傳說故事「龍神與少女」中的弁天與龍神,有浮棧橋與湯之元公園相連,夜間會打燈。 柴山潟中心還設置了一個巨大噴泉,每天會噴12回的水花,夜晚還有燈光,十分浪漫,景色在日本數一數二。夏天有煙火!

d76294-1-466562-6

235

983

d37827-16-724975-2

d37827-6-770878-4

d37827-6-540110-5

總湯

片山津溫泉的總湯,由建築師谷口吉生設計,十分現代化。有「潟之湯」及「森之湯」兩個湯池,每天男女交換,2 樓有露天陽台及咖啡廳「 Cafe」可眺望雄偉的白山連峰與柴山潟。

1111111450

2740

愛染寺

愛染寺是片山津溫泉的守護寺,供奉緣結之佛結之佛「愛染明王」, 這裡有祈求良緣的心型「一心繪馬」,非常受歡迎。

1111111447

1111111448

中谷宇吉郎 雪的科學館

紀念世上第一位製造人工雪結晶的科學家中谷宇吉郎博士的科學館。展示中谷宇吉郎的生涯與研究,以及與冰雪有關的實驗,可透過顯微鏡觀察雪結晶,還可以體驗製作冰墜。 此外,還可在併設的咖啡廳「冬之華」悠哉地眺望柴山潟風景。

234

 官網   http://www.katayamazu-spa.or.jp/zh-cmn-Ha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